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动物森友会》湖中岛和酒吧布置推荐

2020-05-06 17:16:57 来源:动物之森吧 作者:魏程年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动物森友会》中玩家可以对自己岛屿的地形进行设计,湖中岛这种地形该怎么进行装修布置呢,玩家“魏程年”带来了《动物森友会》湖中岛和酒吧布置推荐,希望大家喜欢。

五星蛮久了,很多细节改了又改,差别和最开始已经很大了。

游民星空

湖中咖啡厅

这里是我开了岛屿规划后下的第一铲,挖的第一个景点,在地图的最中间,是飞机上可以看到的景色——湖中咖啡厅。

其实现在已经改掉了,但是这个设计我还是很喜欢。

当时完全没好好规划整体。就是想到啥设计啥,导致这个小咖啡厅其实特别挤来着,我想加个栅栏都没地儿。

后面是杂交用的花田,现在也完全变了样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瀑布野餐点

如果说刚刚那个是根据地形圈出来的第一个景点的话,那这个就是第一次下定决心进行的大改。

挖了个我最最最喜欢的瀑布野餐点。

其实以前这个野餐点是挨着河的,后来被我移到了湖中心。

现在还在这里,也是朋友们来经常赞扬的一个地方!

其实我很少在这里挂机,确实瀑布边挂机很吵,但是这里真的很好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熊公园

从知道这游戏有这么多玩具熊就开始构思要修个熊公园。摸齐后花了两天时间订购完,拿到的第一时间就开工挖地形啦!

花了巨多的时间修修补补调整位置,把熊的颜色安排的不那么乱。

后来好多朋友来我家看到这么多熊就想摸,但我是真的不想收起来,就又专门订购了一套给他们摸。

熊公园开张当天朋友专门穿了套熊熊衣带着熊爪门派过来剪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花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以前这里是用来杂交紫玫瑰的地方。

因为蓝玫瑰已经种植成功,所以部分花田就终于可以缩减掉了。也就成功腾出来一小片地。

这个小角落是我第一次尝试“在小空间堆积较为密集的家具”这种装修方式。

很成功!很喜欢!

截图的时候龙克斯也乱入了。

另外波斯菊真的好好看啊,像村子里最美的白月光。还像情窦初开的小女孩!

游民星空

居民区

这里本来是章丸丸家的位置,后来因为没有地方给他加小院子就重新规划了。

可惜搬家搬到他的时候他提出要离开了。因为家里三个悠闲我就没有留他。

到最后他都没有看到他的小院子,每次说到这个我都好难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酒吧

原本这里是用来杂交的花田,分别杂交成功过蓝玫瑰,紫三色堇,紫风信子和黑波斯菊,是个大功臣。

现在尝试弄成小酒吧啦,门口的设定是五星等位区。

这游戏连个酒杯都没有,确实是很顾及小朋友了。

现实我也蛮爱喝酒的,就很用心的去设计这个小地方了。是在飞机上可以看到的景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集合啦!动物森友会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