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1.21版锻造赚钱心得

2020-05-07 09:40:24 来源:骑马与砍杀中文站 作者:._Joke.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骑马与砍杀2》中游戏随着版本的不断更新,一些机制也是不断地微调,那么在最新的1.21版本中玩家如果想依靠锻造赚钱的话有什么实用的技巧呢,下面带来由“._Joke.”分享的《骑马与砍杀2》1.21版锻造赚钱心得,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心得1:主角技能选择下面一排,主要练解锁配件的技能;另外需要1个到2个NPC负责炼铁,出高级钢材;其余的NPC只要点到炼碳即可。(具体见图)

心得2:打铁最佳蹲点城市,肖农(硬木最便宜)

心得3:炼碳时选择  3木>2碳  ,能更加节省木材消耗。

心得4:解锁配件最快的是打造双手剑,且双手剑的剑刃选择4(Ⅳ)级解锁配件效果最佳。5(Ⅴ)级剑刃解锁效果反而不如4(Ⅳ)级剑刃。

心得5:最赚钱的且消耗材料最少的武器推荐。

双手剑:剑身=尖头单刀刃,护手=最垃圾的1级护手,握柄=最垃圾的1级握柄,配重块=鹰头配重块

总消耗:生铁1熟铁5优质钢1木炭1

售价:11~12W第纳尔左右

投枪:枪头=鱼叉头,装饰环=铜饰矛环,握柄=桃花心木标枪握柄

总消耗:熟铁1铁1硬木1木炭1

售价:4~5W第纳尔左右

铁匠练完美以后基本不愁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2:霸主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