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1.3版开局赚钱方法

2020-05-07 10:42:50 来源:骑马与砍杀吧 作者:请叫我星星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骑马与砍杀2》最近更新了1.3版本,很多前期赚钱的方式也被砍了很多收益,在新版本中开局该怎么赚钱呢?玩家“请叫我星星”带来了《骑马与砍杀2》1.3版开局赚钱方法,希望能帮到大家。

游民星空

开局属性点两点铁匠其他随意,进去后,什么都不买,直接去肖农旁边的铁矿村,买下所有的,记得要在肖农先买驼马,因为不带兵,所以土匪必追,这时候就看你的走位大法了。

倒卖一次应该就有3000到4000金币了,倒几次,到自己有10k,先去找小伙伴,属性要带马的,这里暂时不解释为什么。

把钱买硬木和商店的武器,买了直接熔掉,然后合,建议刚刚开始合双手剑,因为钱不多,双手剑是稳赚的。

等你凑够猛够做5级武器的配件,双手剑可以卖将近10万,投枪6万,投枪最好,材料很容易拿到,当然,要人品。

自己加三个小伙伴,日产4*4把投枪,16*6,96万一天。

然后你就是游戏里的富豪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2:霸主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