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1.3版技能加点建议

2020-05-07 10:42:36 来源:骑马与砍杀吧 作者:库跑跑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骑马与砍杀2》中玩家除了战斗技能外也可以对交易魅力等技能进行加点,能不通过战斗发展,1.3版中玩家该怎么选择技能属性加点呢,玩家“库跑跑”带来了《骑马与砍杀2》1.3版技能加点建议,希望能帮到大家。

蛮勇派

男人就应该肉搏,与敌人进行灵与肉的碰撞。

热衷用双手武器在敌军中掀起一股腥风血雨。

这个玩起来是最爽的,甚至单靠武力就能改变战局。

当你绕到敌军后面,与阵线平行边走边横砍,敌军后脑勺挨个开花,往往坚持不了一个回合就一哄而散。

建议属性加点:耐力,活力。

技能加点就是打铁,跑动,双手。

耐力嘛打铁你懂的,一是经济,二是一把趁手的武器是要反复锻造的,三是跑动,没有走位再硬也是个弟弟。双手有很多厉害技能。比如40%aoe伤害,士气打击,增加声望值获取之类的。

智术派

非常有趣的玩法,不战而屈人之兵。

交易225,1.3啥也不是。

管理好像技能也没实装,至少那个同伴+1的没装。而且讨个管理高的老婆培养,起点效率都更高。

魅力?脸黑总归是sl。

统御125?你得带团才能升级。打仗就不缺兵。1.3AI都是精兵。不打仗你就家族等级慢。

所以目前感觉最香的,还是近战双手大斧+马上长杆割草。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2:霸主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