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可结婚男性NPC推荐

2020-05-07 15:39:08 来源:NGA 作者:维京海盗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骑马与砍杀2》游戏中玩家能够使用女角色进行游戏,在想要结婚时可能会找不到合适的NPC,那么有哪些男性NPC可以考虑结婚呢?请看玩家“维京海盗”分享的《骑马与砍杀2》可结婚男性NPC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男号档,大家都熟悉了,伊拉,连娜,阿尔瓦,斯瓦娜等,各有所好;女号档呢?

论颜值,把几乎所有贵族(主要家族)开局适婚男NPC看了一圈,感觉加里图斯的二儿子还行(有点娘化);

论技能(实战),首推费纳甘,巴坦尼亚-路易辛家族的。近战3项270,弓260还是270。自带贵族弓,骑术120(但开局NPC没有马,需要自己给他配马)。在适婚男NPC的圈子里,技能这么高这么全面,好像就他一个(也许还有其他没发现的);跟他(属性)同级别的,当然还有,但都是40多岁的老头子,比如卡拉尔(巴坦尼亚国王),拉干瓦德(斯特吉亚国王),这些都不能结婚;跟他同岁(适婚)的,属性都是全面100+或者单项200+的。

游民星空

论实力,那就是蒙哥大汗的2个儿子了,老版本的话,可以双夫。

瓦兰迪亚的托蒙德,常年竞技场战神,属性比费纳甘高,2正面。

德瑟特家有个小孩叫莫尔孔(我觉得是随机刷的,因为有重名)该有属性全都有。在外面跑了好几年,转头一看20岁奶油小生,被老阿姨吃嫩草了。就是长大了不是变帅,而是变憨。这货有个很奇葩的特性,明明有骑术,骑着马,拉军团却喜欢带步兵,结果炮灰F1F3的阶段每次都第一个嗝屁。

特米翁数据还不错,毕竟出来第一天就能找到他,追着对话完,扭头法隆就在旁边。早期版本杀马开局,第一天就能结婚,装备和兵直接拿过来,都不用练,关键是颜值不错。其他的就只找过费纳甘和察瀚。感觉用起来都差不多。数据都没区别。

南帝国的话,奥罗斯家的小儿子桑尼翁还可以,虽然长的是真的憨憨,一脸大叔样,不过带两个正面词条,仁慈而英勇,生娃两个正面词条就特爽,而且这人打起架来也不差,军团攻城战他总是指挥官。开局的时候年纪不大,好像也就二十出头的样子。
平心而论其实打起架来领主水平都差不多,主要还是找好看的,或者找词条,然后给他换个遮面盔。

有一次本来追的是桑尼翁的哥哥,结果被发卡以后读档手一滑按成存档,于是怒而转头泡了他弟弟,神奇的唠嗑,过,睡觉等时间流逝,唠嗑,过,找他爹交钱,一气呵成,怀疑这小子是不是早就看上我了,他爹收了我一万块,欢天喜地就把儿子卖给了我当倒插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2:霸主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