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Valorant》Classic经典手枪用法详解

2020-05-08 14:13:37 来源:NGA 作者:甜咖啡acg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Valorant》游戏中玩家能够使用的这一经典手枪是不需要购买的,这把枪能够在回合中免费获得,用好这把枪其实也是非常关键的,下面请看玩家“甜咖啡acg”分享的《Valorant》Classic经典手枪用法详解。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价格

经典手枪是瓦罗兰特里的默认手枪,在游戏刚开始时或者每一回合开始时,玩家都可以免费获得经典手枪。因此,如果你在上回合被击杀了,或者攻防互换的新回合后,你总是可以免费拥有经典手枪。而在游戏后期时,如果你想从另一支手枪换成经典手枪,也无需支付任何的誉币。因为经典手枪永远都是免费的。

伤害

和瓦罗兰特里的其他手枪相比,经典手枪的子弹会造成中等程度的伤害。每颗经典手枪的子弹所造成伤害,和另一支手枪Frenzy(狂暴)造成的伤害是一样,而经典手枪的射速较低,后坐力较小。Shorty(短枪)造成的伤害比经典手枪少一些,而Ghost(幽魂)和Sheriff(警长)造成的伤害则是更高一些。

如下图所示,你可以看到经典手枪在瓦罗兰特中不同距离时造成的伤害:

游民星空

在接近中近距离的情况下,不管对手是否购买了护甲,如果对手是完全满血状态,你都需要两发子弹击中敌人的头部,才能完成击杀。在最差的情况下,你身处远距离而且只击中对手的腿部时,则是需要9枪才能完成击杀。经典手枪在重新装弹之前,你可以发射12枚子弹。

后坐力

如同瓦罗兰特里的每支枪械一样,经典手枪在射击时也会产生后坐力。以最高的速度进行射击时,经典手枪的射速为每秒6.75发子弹。在近距离的情况下,快速射击不会对你的瞄准目标产生很大的影响。但是从大约20米开始,后坐力就变得十分明显。

游民星空

上图是经典手枪在不同距离的后坐力情况,我们可以看出,后坐力以随机的形式向上扩散。控制经典手枪后坐力的最佳方式,就是所谓的“轻击”,降低射速进行每个单独的射击。这样一来,你的十字准星就可以重置为起始位置。试图通过缓慢地向下拖动鼠标来抵挡上升趋势,对于缓解经典手枪的后坐力没有什么意义,因为后坐力的扩散是无法预测的。

次射击

经典手枪是瓦罗兰特里少数拥有“次射击”模式的枪械之一。使用经典手枪进行右键单机时,它会同时发射3枚子弹。这个射击形态有点像是Shorty(短枪)的射击原理,但又不够精准。而这3枚子弹所造成的的伤害,都和经典手枪主射击形态发射的子弹一样。

经典手枪的次射击形态还有一个优势,那就是移动时不会失去精准度。在你进行跳跃或者奔跑时使用次射击,3枚子弹将命中相同位置,如同你在静止不动时进行射击一样。

结语

经典手枪是瓦罗兰特中的基本手枪,它在各个方面都是平均水准,伤害和射速都是中等,不像游戏中的其他手枪,在伤害、射速或者精准度方面有一些突出的地方。尽管如此,经典手枪依然是一支值得钻研精通的手枪。如果你的资金短缺,可以选择推迟购买其他枪械,先用免费的经典手枪进行过渡,以便你在下一轮可以购买更加昂贵的枪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Valorant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4月25日外网皮肤排名
皮肤夜市(4月11日至4月30日)
夜市新增套装分析
英雄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