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畏契约》各模式规则介绍 无畏契约怎么玩

2023-07-20 15:11:4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铁板里脊歼灭者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畏契约》是一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很多玩家想要了解国服开服后各个模式的基础玩法,下面请看《无畏契约》各模式规则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普通模式
规则

游戏的最基础模式,玩家们将在对局中分为进攻方和防守方进行5V5作战。

在回合开始之前玩家们需要选择自己的特工,每个特工都有独特的能力,与队友沟通选择合理的阵容将会更加容易取胜。

所有玩家选择之后将会正式进入对局,游戏将分为多个回合进行,单个回合拥有100秒的时间,在允许活动之前玩家们可以利用准备时间进行沟通以及购买武器和技能。

胜利条件

单个回合的胜利条件如下。

进攻方:

1.击败所有防守队员。

2.成功安防并引爆炸弹。

防守方:

1.在没有安装炸弹的情况下击败所有进攻方队员。

2.己方有存活队员时,进攻方没能在规定时间内安装炸弹。

3.成功拆除炸弹。

游戏以12回合互换攻守方,每赢下一回合将会获得1分,率先获得13分的队伍将会赢得本场游戏的最终胜利。

游民星空

竞技模式

需要达到10级才能够解锁竞技模式。

胜利条件

在规则与普通模式相同的情况下,胜利条件引入了加时赛机制,当双方平局时将由所有人决定是否加时。

段位系统

竞技模式共分为8个段位,每个段位又分为3个小段,玩家们需要完成5局定级赛来获取自己的初始段位。

在结束一局游戏后会根据玩家们的输赢来加减分数,当前段位分数攒满之后将会升到下一段,而分数降低至0时则会掉回上一个段位。

游民星空

团队乱斗模式
规则

在该模式下玩家们将可以无限复活,在限制武器的四个阶段下与另外一队玩家进行5V5作战。

该模式并没有经济系统,并且在地图中会有枪械补给。

胜利条件

率先达成100个击杀将会获取本局游戏的胜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畏契约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最新4月26日外网皮肤排名
皮肤夜市(4月11日至4月30日)
夜市新增套装分析
英雄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