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畏契约(Valorant)》全英雄技能一览 无畏契约英雄图鉴

2023-01-04 11:08:5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21页:盖可(盖克)

展开

盖可(盖克)

西海岸小伙“盖可”随身带着一群调皮捣蛋的小怪兽。这些小跟班们负责冲在战斗的最前方,给敌人制造各种麻烦。等到盖可追上来后,它们还能回到他身边,然后再次出击。

游民星空

Q-顽皮搭档

装备宠物“皮蛋”,按【射击】派皮蛋去前方搜寻敌人。发现首名敌人后,皮蛋将对其发射震荡冲击。瞄准爆能器布署区域或已布署的爆能器后,按下【辅助射击】可以派皮蛋前去布署或拆除爆能器。盖可的物品栏中必须拥有爆能器才能进行布署。技能失效后,皮蛋将变回一颗休眠的球体。与球体【互动】即可将其回收,在短暂的冷却时间后可再次获得顽皮搭档充能。

C-嗨爆全场

装备宠物“嗨宝”,按【射击】即可将其掷出。按【辅助射击】可下手投掷。落地后,嗨宝会在一大片区域内复制自己,并在短暂的延迟后爆炸。

E-炫晕光波

装备宠物“丢丢”,按【射击】派它飞向天空。丢丢会对视线范围内的敌人使用电浆冲击。被电浆命中的敌人将被【致盲】。技能失效后,丢丢将变回一颗休眠的球体。与球体【互动】即可将其回收,在短暂的冷却时间后可再次获得炫晕光波充能。

X-无敌超鲨

装备宠物“鲨鲨”,按【射击】与鲨鲨的意识进行相连,控制她穿越敌人领地。按【激活】即可让鲨鲨向前冲刺并爆炸,【束缚】小范围内的所有敌人。技能失效后,鲨鲨将变回一颗休眠的球体。与球体【互动】即可将其回收,在短暂的冷却时间后可再次获得无敌超鲨充能。鲨鲨仅可被回收一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畏契约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最新4月27日外网皮肤排名
皮肤夜市(4月11日至4月30日)
夜市新增套装分析
英雄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