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畏契约(Valorant)》全英雄技能一览 无畏契约英雄图鉴

2023-01-04 11:08:5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8页:霓虹(妮虹)

展开

霓虹(妮虹)

获取方式:契约解锁

团队定位

决斗者

特工简介

来自西太平洋群岛的“霓虹”拥有惊人的速度,可以在运动中产生和释放生物电能量。她擅长利用快速机动,以闪电般的效率把敌人打得措手不及。

游民星空

Q-闪电弹球

立即掷出一个能量箭,可反弹一次。每次击中表面时,能量箭都会造成【震荡】冲击,同时使其下方的地面通电。

E-充能疾驰

引导霓虹的力量,立即提升移动速度。充能完毕时,按【辅助射击】即可发动闪电滑行。每击败两名敌人,可重置滑行的充能。

C-高速通道

按【射击】发射两道能量线,向前延伸一小段距离,或直到遇到墙面为止。随后,能量线将变为两道阻挡视线的静电墙。

X-超限暴走

短时间内释放霓虹的全部力量与速度。按【射击】即可引导她的力量,发射一道高速且精准的闪电光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畏契约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4月26日外网皮肤排名
皮肤夜市(4月11日至4月30日)
夜市新增套装分析
英雄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