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畏契约(Valorant)》全英雄技能一览 无畏契约英雄图鉴

2023-01-04 11:08:5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20页:海神(哈泊)

展开

海神(哈泊)

获取方式:契约解锁

团队定位

控场者

特工简介

“海神”来自印度洋沿岸,借助古代科技的力量,他能够灵活地控制水的形态,释放出激流和巨浪来保护队友或击溃敌人。

游民星空

E-狂潮

装备一道水墙,按【射击】使水墙向前延展,【按住射击】可使水墙朝准星方向卷曲,沿路生成一道可以穿过环境物体的水墙。改变方向时按【辅助射击】可提前结束水流。被命中的玩家将受到【减速】。

Q-海盾

装备一颗护盾水球,按【射击】将其掷出,按【辅助射击】可下手投掷。在水球撞击地面后,会生成一道可以阻挡子弹的水盾,过量的伤害可以击破水盾。

C-瀑流

装备一股波浪,按【射击】向前释放,波浪可以穿过墙体。【再次按技能键】可使波浪停止。被命中的玩家将受到【减速】。

X-爆泉

释放圣物的全部力量,按【射击】在地面召唤出一片喷泉领域。喷泉会间歇性地攻击区域内的敌方玩家,被击中的玩家将受到【震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畏契约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英雄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