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畏契约(Valorant)》全英雄技能一览 无畏契约英雄图鉴

2023-01-04 11:08:5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22页:钢锁(蒂罗)

展开

钢锁(蒂罗)

来自北欧的特工“钢锁”配备着多种尖端纳米纤维武器,她擅长监听战场动态和阻碍对手移动。一旦敌人遭到锁定,将面对她凌厉无情的攻势并难逃一劫。

游民星空

C-重力捕网

装备重力捕网手雷。按【射击】投掷,按【辅助射击】下手轻抛。手雷会在落地后引爆,迫使范围内的敌人蹲下,并减慢其移动速度。

Q-声感陷阱

装备声感陷阱。按【射击】进行部署。声感陷阱将在一个区域内监听敌方动态,如果探测到脚步声、枪声或其他明显的噪音,它将启动并使区域内的所有目标受到【震荡】

E-阻域屏障

装备屏障网生成器。按【射击】向前掷出。该装置会在落地点周围生成屏障网,阻挡所有角色移动。

X-断魂索道

装备纳米纤维加速器。按【射击】发出一道纳米纤维脉冲波,把命中的首个敌人包裹在茧里,并拖拽目标沿一条索道移动。如果敌人在抵达终点前未获得解救,则直接被击败。纳米纤维茧可被摧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畏契约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最新4月27日外网皮肤排名
皮肤夜市(4月11日至4月30日)
夜市新增套装分析
英雄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