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畏契约(Valorant)》全英雄技能一览 无畏契约英雄图鉴

2023-01-04 11:08:5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4页:夜露(夜戮)

展开

夜露(夜戮)

获取方式:契约解锁

团队定位

决斗者

特工简介

来自东亚的“夜露”能够直接撕裂现实空间,无声无息地渗透敌人的防线。他在战斗中喜欢虚实结合,在敌人尚未猜到他的位置时发动突然袭击。

游民星空

攻其不备(Q技能)

从现实中撕下一块不稳定的空间碎片。按【射击】掷出碎片,在它与坚硬表面碰撞后,会变成一颗闪光弹。

-持续时间1.75秒

技能价格/消耗点数:250

不请自来(E技能)

装备一个裂隙锚索,按【射击】使其向前移动,按【辅助射击】可将锚索固定在一处。【激活】此技能可以将自己传送到锚索的位置。

-传送点持续时间30秒

-两次击杀后充能

-血量 60点

技能价格/消耗点数:免费

出其不意(C技能)

装备一个与夜露一样的回声镜像,拥有一定血量且会发出脚步声,按【射击】可令其前进;也可以按【辅助射击】使其在原地待命,再次【使用】该技能使其前进。镜像被敌人射击摧毁后会朝向敌人方向发出锥形闪光。

-2点充能

-最长持续时间10秒

技能价格/消耗点数:100

神鬼不觉(大招)

装备一个可穿越位面的面具。按【射击】即可进入夜露的位面,不会被外界的敌人看见或影响。

-持续时间12秒

技能价格/消耗点数:7点大招点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畏契约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皮肤夜市(4月11日至4月30日)
夜市新增套装分析
英雄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