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畏契约(Valorant)》全英雄技能一览 无畏契约英雄图鉴

2023-01-04 11:08:5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2页:幽影(欧门)

展开

幽影(欧门)

获取方式:契约解锁

团队定位

控场者

特工简介

“幽影”是暗影中的狩猎者,关于他的过去只有一段模糊的记忆。他能传送到战场的任意位置,还能剥夺敌人的视野与理智,使其陷入草木皆兵的境地。

游民星空

暗魇(Q技能)

装备致盲法球。按【射击】将其向前掷出,可使接触到的玩家短暂丧失听力和缩小视野范围。此投掷物可穿透墙体。

-持续时间2秒

技能价格/消耗点数:250

黑瘴(Q技能)

装备暗影法球,然后进入相位空间为法球选择目标。按【技能键】即可朝标记位置投掷暗影法球,创造一个长时间持续的暗影球体来遮挡视线。瞄准期间,【按住射击】可将标记移远,【按住辅助射击】可将标记移近。按【装填】即可切换至普通瞄准视野。

-2点充能

-持续时间15秒

-冷却时间30秒

技能价格/消耗点数:第一充能免费;第二充能100

践影(C技能)

装备践影技能,查看其范围指示器。按【射击】开始引导,然后传送至标记位置。

-2点充能

技能价格/消耗点数:100

离魂(大招)

装备战术地图。按【射击】传送至选定位置,传送期间幽影会变为一团阴影,敌人可通过摧毁阴影来强制取消传送,幽影也能按【装备】来取消传送。

技能价格/消耗点数:7点大招点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畏契约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夜市新增套装分析
皮肤夜市(4月11日至4月30日)
英雄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