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畏契约(Valorant)》全英雄技能一览 无畏契约英雄图鉴

2023-01-04 11:08:5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9页:黑梦(菲德)

展开

黑梦(菲德)

获取方式:契约解锁

团队定位

先锋

特工简介

“黑梦”是来自小亚细亚地区的赏金猎人,她能够操纵纯粹的噩梦能量,揭开他人心底潜藏的恐惧和秘密。她会如梦魇般对敌人穷追不舍,然后在黑暗中将其摧毁殆尽。

游民星空

Q-幽爪

将恐惧之力具象化为一根套索,按【射击】将其掷出。套索会在一段时间后下落,【再次按技能键】该技能可使它提前下落。套索会在碰触到地面后炸裂,将附近的敌人束缚在原地,并对其施加【致聋】和【腐坏】效果。

E-诡眼

装备一颗诡眼。按【射击】将其掷出。诡眼会在一段时间后下落,【再次按技能键】 可使它提前下落。诡眼会在碰触到地面后爆裂,【揭露】其视线范围内的所有敌人,并使他们留下恐惧轨迹。诡眼可被敌人摧毁。

C-黯兽

装备一只黯兽。按【射击】使其向前扑出,【按住射击】可引导黯兽朝准星前进。黯兽将追击它所看到的第一个敌人或追踪恐惧轨迹,并在碰触到敌人时使其【视野收缩】。

X-夜临

引导梦魇本源的力量,按【射击】释放出排山倒海般的梦魇能量。被波及的敌人会留下恐惧轨迹、并受到【致聋】和【腐坏】效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畏契约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夜市新增套装分析
皮肤夜市(4月11日至4月30日)
英雄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