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畏契约(Valorant)》全英雄技能一览 无畏契约英雄图鉴

2023-01-04 11:08:5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5页:星礈(亚星卓)

展开

星礈(亚星卓)

获取方式:契约解锁

团队定位

控场者

特工简介

来自非洲大陆的“星礈”可以操控宇宙能量来重塑战场。她可以进入星界形态,以超脱凡界的战略眼光洞悉战场,抢在敌人行动之前便占得先机。

游民星空

新星脉冲(Q技能)

以星体型态(X)放置星辰 按下「启动」,可引爆星辰化作新星震荡,短暂延迟后会发动攻击,晕眩范围内所有玩家。

-震撼时间4秒

-冷却时间45秒

技能价格/消耗点数:-

星云/消散(E技能)

以星体型态(X)放置星辰 按下「启动」,可使星辰化作迷蒙星云(烟雾)。 在星辰上按下「F键」可造成星解变裂来收回星辰,短暂延迟后可再次放置该星辰到不同位置。 在收回星辰之前,星解变裂会在该位置短暂形成一个假的迷蒙星云。

-2点充能

-持续时间14.25秒(E)

-回收时间1秒(F)

-冷却时间25秒

技能价格/消耗点数:-

重力之阱(C技能)

以星体型态(X)放置星辰 按下「启动」,可使星辰化作引力黑洞,将范围内的玩家拉向中心,随后爆炸,对所有仍困在其中的玩家施加衰弱。

-持续时间2.75秒

-易伤时间5秒

-冷却时间45秒

技能价格/消耗点数:-

星界形态

按下「启动」(X)可进入星体型态,使用「主要攻击键」可放置星辰;之后可重新启动星辰,化作新星震荡、迷蒙星云或引力黑洞。 

-消散后进入25秒的冷却时间

技能价格/消耗点数:第一个充能免费,其余150

宇宙分裂(大招)

无垠星幕充能完成时,以星体型态使用「辅助攻击键」开始瞄准,接着使用「主要攻击键」来选择两个位置,并在两点之间制造一个无限延伸的无垠星幕,可挡住所有子弹,并大幅阻隔声音传递。

-持续时间21秒

技能价格/消耗点数:7个大招点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畏契约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最新4月26日外网皮肤排名
皮肤夜市(4月11日至4月30日)
夜市新增套装分析
英雄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