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畏契约(Valorant)》全英雄技能一览 无畏契约英雄图鉴

2023-01-04 11:08:5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7页:猎枭(苏法)

展开

猎枭(苏法)

获取方式:默认解锁

团队定位

先锋

特工简介

”猎枭“生长于终年严寒的北方冻原。他能够精准而高效地追踪、锁定和歼灭敌人。凭借一把特制战弓和无与伦比的侦察能力,他能让猎物无所遁形、无处可逃。

游民星空

雷击箭(Q技能)

装备弓和电击箭,按【射击】即可将箭矢向前射出,在与物体碰撞后爆炸,对附近的玩家造成伤害。【按住射击】可延长投射距离。按【辅助射击】可为该弩箭增加一次弹射次数,最多两次。

-2点充能

-最大伤害:75点

技能价格/消耗点数:150

寻敌箭(E技能)

装备弓和寻敌箭,按【射击】即可将箭矢向前射出,在与物体碰撞后激活声纳并揭露探测范围内的敌人位置。敌人可摧毁该箭矢。【按住射击】可延长投射距离。按【辅助射击】可为该弩箭增加一次弹射次数,最多两次。

-持续时间3.2秒

-冷却时间:40秒

-血量:20点

技能价格/消耗点数:免费

枭型无人机(C技能)

装备枭型无人机,按【射击】即可部署并操作无人机,在操作期间按【射击】可发射定位镖,揭露所命中目标的位置。

-100血量

-持续时间7秒

技能价格/消耗点数:400

狂猎之怒(大招)

装备弓和三发可穿墙的远程能量箭。按【射击】即向猎枭的前方发射一道能量冲击波,对直线上的敌人造成伤害并揭露其位置。此技能在计时器结束前可【再次使用】最多两次。

-伤害:80点

-弹药数:3发

技能价格/消耗点数:8点大招点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畏契约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夜市新增套装分析
皮肤夜市(4月11日至4月30日)
英雄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