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Rust》全武器道具对建筑伤害一览

2020-05-08 17:33:22 来源:rust吧 作者:冥丶姬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Rust》游戏中可能会有玩家们突破建筑的情况,这时会发现手中各种武器道具对于建筑的伤害都不一样,那么哪种武器拆墙最快呢?请看玩家“冥丶姬”分享的《Rust》全武器道具对建筑伤害一览。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物品对建筑伤害的数据统计

误差伤害在每次+-0.05范围之内,所有所需数量均为正面突破所使用的数量。

此数据是实验了差不多10次所带来的结果,应该是不会有太大的误差,最终图片上结果是取10次实验的平均值计算得出。(此为556子弹)

废料锤的测试中出现了很奇怪的数据,攻击木墙和石墙伤害居然一致,这个我测试了差不多有15次了,都是同样的结果,不知道是服务器问题还是BUG。

散弹枪子弹伤害为使用易得的双喷单喷(180)为实验对象,其次还使用了军用喷和泵动喷打出的伤害发现依然不同,所以得出子弹是会享受武器带来的加成(这个在另一个精品贴的伤害标中并未计算和标出),经过实验统计,散弹枪子弹的加成为:

每差10点攻击力的散弹,每10颗子弹享受3.2+-0.5的伤害加成。

从上述2.和2.1的实验可以推算出,在RUST中所有的子弹以及弓箭都会享受到武器伤害的加成,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抄家感觉大菠萝(65)抄家快的原因。

而每个武器的伤害加成几乎是同样的,也就是:每差10点攻击力的武器,每10颗子弹享受3+-0.5的伤害加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针对所有数据的伤害解析

所有冷兵器在对于墙体来说正反伤害相差都为10倍,子弹等物品为2倍,爆炸子弹为1.25倍,其中,以上子弹所造成的伤害均为使用AK(50伤害)为标准计算,所有子弹会享受武器攻击力所带来的加成伤害,以下为加成伤害的推算(字比较丑见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腐蚀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