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1.4版单手技能天赋改动实测

2020-05-10 10:00:15 来源:bilibili 作者:希望吧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骑马与砍杀2》最近更新了测试版本1.4,在新版本中单手技能天赋进行了哪些改动,哪些技能实装了呢?下面请看玩家“希望吧”带来的《骑马与砍杀2》1.4版单手技能天赋改动实测,希望能帮到大家。

看到更新了betav1.40,其中比较重要的就是单手天赋大改,于是我摸了这么多天之后决定做这个新版本的单手测试。

游民星空

偏斜

单手武器格挡被破防的几率减少50%。这个我测试是拿单手武器去找沙漠强盗里的哈拉米让他冲刺捅我我格挡,基本是点了和没点是一样的,该破防还是破防,你向前走着格挡,基本对面冲起来是必破防的,不存在减少50%,所以没有实装。

以盾痛击

盾击造成额外50%伤害,并使敌人硬直时间更长。

游民星空

这是点之前总伤害为4点,

游民星空

点了天赋之后伤害变成了6点,而且硬直时间确实变长了,所以是实装了。(这个天赋之前的版本也有,但只有v1.40才实装了)

直击要害

使用斧和锤的伤害增加5%。这个点和没点伤害基本没差别,和之前版本一样,没有实装。

孔武有力

+2%挥砍速度。这个我测试挥砍单手锤20次,点和不点差不多差了0.35s,所以应该是实装了的。(但是太少了,不推荐点)

骑兵

骑乘时使用单手武器伤害+5%。这个我测了很久,点和不点的最高伤害都差不多,但是平均下来点了天赋的伤害比没点要高,所以我倾向于实装了。(欢迎来打我脸)

负盾者

减少使用盾牌对你的战斗移动速度的削弱效果。这个我野战找了个石头测试绕一圈的时间,没点之前是55s左右,点了之后是51s左右,所以是实装了的。

训练者

生命值+2。

游民星空

点了天赋之后确实会增加,所以是实装了的。

决斗家

在不配盾的情况下,使用单手武器伤害+20%。没点的时候的伤害最高为20+12,

游民星空

点了天赋之后伤害确实增加了,所以是实装的。

盾墙

在盾牌格挡错方向时盾牌受到伤害-20%。这个接着找沙漠强盗里的游牧强盗,你下马他基本只会下次,我们拿盾上格挡看每次掉的耐久。没点天赋的时候一般每次23-24点耐久,点了天赋之后基本都是19点19点的掉,所以应该是实装的。

挡箭牌

盾牌在面对 远程武器时,防护面积更大。这个之前版本就是实装的,v1.40我又去试了下,应该是实装的。

多多益善

部队规模限制+15。这个和其他加上限的天赋一样,点了也不会增加,所以没有实装。

满编军营

步兵的招募花费-30%。这个天赋也和之前版本的一样,点和不点招募费用都是一样的,所以没有实装。

阵线严密

当你以少敌多时部队初始士气+8。士气这个测试太难了,因为加的少了,所以就不测了。

以身作则

你部队中的士兵每场战斗获得的经验+5%。经过多次测试,虽然每次的经验都不一样,但是点和不点天赋坐镇盗贼都出现了死2个伤两个的情况,并且给的经验一摸一样,所以应该没有实装。

钢芯铁盾

你的盾牌受到的伤害-10%。这个测试方法和之前老版本的一样,去找海寇接投矛,没点的时候两矛掉耐久为10或12,点了之后中3矛掉了12耐久,所以应该是实装的。

健步如飞

战斗移动速度+5%。测试方法和上面的一样,这个点了之后没有区别都还是55s左右,所以没有实装。

致命用心

单手武器伤害+5%。没点的情况下伤害最高为20+12,点了之后伤害变为20+13,

游民星空

所以是实装的。

不动如山

你的生命值+5。

游民星空

这个加上之前的+2血天赋,一共加了7血,所以是实装的。

持剑之道

技能达到200之后的每个技能点会使你的单手武器攻击速度+0.2%,伤害+0.5%。

这是单手等级400点之前的伤害,

游民星空

单手等级400点了之后的伤害。

游民星空

可以看到额外伤害差不多提高了一倍,所以是实装的。(400等级点了之后攻速非常鬼畜,都出现幻影了)。

总结

盾牌类的和之前一样都实装了,并且连盾击都实装了。加生命的也都实装了。加伤害和速度的也都实装了(除了加锤和斧的),但是加移速的没有实装,减破防几率的也没有实装。其他关于部队之类的还是没有实装。我比较经验的是终极天赋居然实装了,为此我还专门去试了双手的终极天赋,双手的还是没有实装。

一共实装了6成多的天赋。没想到大概天赋还能实装这么多,那其他的双手弓箭啥的是不是也要等大改在实装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2:霸主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