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大规模军团作战阵型布置教程

2020-05-10 10:47:25 来源:骑马与砍杀吧 作者:ToBeTemplar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骑马与砍杀2》中玩家实力再强也很难左右大规模作战的战局,在大规模军团作战时怎么通过布置阵型来增强军团战斗力呢?下面请看玩家“ToBeTemplar”带来的《骑马与砍杀2》大规模军团作战阵型布置教程。

我是一名全战玩家入坑的骑砍2,在爽了一段时间的偃月刀以后,发现自己就算能砍死50个人也无法动摇千人军团战的战局,随后开始尝试将全战的思路引入骑砍,本攻略主要交流大规模军团作战的指挥与阵型心得。

首先要说一下阵型怎么摆,开打之前需要做准备,需要把单手武器+盾牌的兵编为1队,弓手2队,骑兵3队,骑射手4队(这些都是默认的),然后是长枪/双手斧/双手剑兵5队(队伍界面选取单位以后右上角罗马数字选择,每次读档需要重新编队很恶心);进入战斗以后找高地让弓手上去,展开散阵,这样他们就有比较好的射界,如图所示,红色是敌人,蓝色是我方,由于全战的老习惯我很讨厌骑射手所以没带,你喜欢的话可以直接F6让其自由发挥。

游民星空

其中,我方的盾牌兵需要拆成两队(选中盾兵指令F7然后拖一半人选择一个新的编组比如6队),然后让他们站在两侧,组成方阵。

AI在进攻你的时候一般会把骑兵拆成两队,你本人可以和矛兵站在一起等待敌人骑兵冲锋,把他们戳停吃掉,而左侧的骑兵会尝试撞你的盾兵,不用管他们。

这次AI更新以后敌人的步兵面对弓箭会优先举盾防御,你的弓手会浪费大量的箭矢,建议先关闭射击(指令F4),然后进行这样的阵型移动:

游民星空

你两侧的盾牌兵一旦接近敌人的步兵以后,敌人的步兵就会取消盾阵过来砍你,这时就是弓手输出的绝佳时机,开启射击让弓手输出,同时你可以带着你的菜刀兵(比如阿塞来的大斧子兵或者瓦国的斧枪、北佬的狂战士等待)冲向敌人快速收割人头,同时你的骑兵绕后以后直接发动冲锋攻击对方弓手。

以上几个动作尽量要快、要同时发出(因为敌人进攻的时候也是全军协同进攻),这样就会瞬间打崩对面的士气,第一波进攻的敌人秒白,以极低的战损换得局部的胜利。

还有一点要注意的是,你的骑兵和步兵冲锋杀一阵以后需要及时进行归位,不要让他们一直打,否则他们会冲过去杀到敌人新刷出来的地方与你的弓手脱节,这就很危险了,所以见好就收也不要总是追杀逃兵,反正打赢了他们也会被俘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2:霸主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