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战术指挥及兵种布置比例参考

2020-05-12 17:53:08 来源:骑马与砍杀吧 作者:看我的右脸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骑马与砍杀2》的大规模作战中,一个人的实力很难改变战局,因此指挥是赢得胜利的关键,怎么通过兵种布置增加胜率呢,下面请看玩家“看我的右脸”带来的《骑马与砍杀2》战术指挥及兵种布置比例参考,希望能帮到大家。

骑砍真的不是开局按0+F1+F3的游戏,战术上除了没有上帝视角外,完全可以用全战的思路作战。无论AI的步兵有多少精锐是否顶着盾冲锋,合理的战术下依然会被远程绞杀,就和全战里优秀的指挥官能用骑兵一样能冲白马其顿长枪阵,糟糕的指挥官就只能让骑兵撞上长枪阵后单方面被屠。

兵种分析

目前游戏的机制下,库赛特的确是最强的国家,也是最符合我这套战术的单一兵种国家。

库赛特有仅次于巴弓的的平民弓箭手、最好的骑射部队作为输出,而中游的骑兵和步兵只需要完成拦截和骚扰给骑射和弓箭手制造输出环境就行了,这点上库赛特的骑兵和步兵足够胜任这个任务了,就算有损耗战后的4级俘虏足以弥补损失。

但是最佳选择的话,骑兵必定是具状骑因为肉,骑射用库赛特贵族,弓箭手用巴弓,只有步兵没有讲究,军团、巴塔尼亚野人、斯吉特大盾都行。

这样的战术下,弓箭手几乎不会有消耗永远的精锐,AI就算在火星兵的加持下,依然是我用5-6级弓箭手横扫AI的4级兵的局面。

战术图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2:霸主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