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专精技能高效加点思路

2020-05-12 17:53:24 来源:骑马与砍杀吧 作者:ccvco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骑马与砍杀2》中技能点的合理的分配非常重要,想要最大化利用专精点,使专精技能比较多,该怎么进行技能加点呢?下面请看玩家“ccvco”带来的《骑马与砍杀2》专精技能高效加点思路,希望能帮到大家。

游民星空

1、可以看到4耐力5锻造已经可以保证吃到锻造技能送的1点活力和1点单手,1点双手技能。

2、90骑术可以保证骑最好的马了,70弓箭就能拿最好的贵族弓。

3、只为了90骑术的话,骑术其实可以只点2点。点3点的话,以后升到100骑术可以点马上长弓(技能实装了以后)

4、交易250和275技能都没实装。1.4版本刷交易我是俩座自己的成,来回储藏马匹和商品刷的。一个小时刷满。

5、虽然管理系大量技能没有实装,但是为了以后技能实装后各种加同伴,减耗粮等实用技能,是很适合主角点的,而且不能保证能刷出高智力的npc,所以自己学管理最稳妥。

6、魅力250能多一点魅力专精,这里浪费了一点加点。

7、这个档战斗系技能,弓箭,骑术,统御等都没到上限,还有潜力,至少可以到24级,还能有一点属性点和一点专精点。

目前感觉这套加点是最大程度开发了人物潜力,能有最多专精点的加法了。

魅力系都能出275终极技能,管理也保证了足够的带兵上限,作为个人武力各方面都够用,自己也有很不错的砍杀体验。

前期熟练度低,没跑动,打竞技场个人感觉最好打的是库塞特的竞技场,毕竟骑枪之下众生平等,只要稍微熟悉下马上长矛刺出的提前量就好了,巴丹的双手jjc虽然也是众生平等,但是双手格挡更需要反应速度,总体难度还是比库塞特高一点。

弓骑竞技也非常简单,骑马怼到跟前射就好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2:霸主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