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取消领主刷火星兵技巧

2020-05-13 10:29:12 来源:骑马与砍杀吧 作者:水月入道吹人脑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攻城战结束后,对方领主会通过刷火星兵的方式凭空出现大量的兵力,那么怎么取消这种行为呢?请看下面由“水月入道吹人脑”带来的《骑马与砍杀2》取消领主刷火星兵技巧,一起来看看吧。

游民星空

打败之后不要抓,把俘虏里面的高级兵全部拿走,只留下1、2、3级兵。

然后你会发现这个被你放了的领主带着几十号低级伤兵躲在城堡里养伤,这一养至少是10来天,养好出来也是去招聘低级兵,没法刷新火星兵。

把这一大法放大到极限的是医术的一个技能,为敌方治伤,减少死亡率大大加大俘虏数量。

还有用骑射,弓箭手输出也是增加只伤不死,增加俘虏!

以少打多,削弱对面领主扩大我方优势。敌方大军团要攻城让他攻,攻完回头就打回来,NPC打完城最多放150的兵力,带200精锐射手、骑射,最多死10个就拿回来了,然后你迅速放3、400垃圾兵进去。对面要拿回来至少得出动1000的军团花费6、7天才能拿回来,你只需要2天。骑砍你要当成即时战略游戏来玩,要动脑子的!

游民星空

1.3全伤最高难度,不作弊 ,撤退,不杀领主,没当过封臣,开局自立600天的势力分布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2:霸主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