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以少胜多战术指挥讲解

2020-05-13 14:22:23 来源:骑砍2吧 作者:wyyhaha2012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骑马与砍杀2》游戏中玩家能够通过指挥自己的军队进行战斗,如果指挥得当,完全能够将自己的损失降到最低,下面请看玩家“wyyhaha2012”分享的《骑马与砍杀2》以少胜多战术指挥讲解,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配比:100弓,100盾步,50长杆步(挥砍类),50骑射(可无)

开局全队左移,为了步弓对位对方骑射(最先接战),最好左侧是个山或者图边,步弓散阵,骑射站最左后f6,其他人站后排不要挡住步弓射界,第一步一定要快,因为骑射接近的时间很短,快速解决骑射是胜利的关键,否则会对步弓造成大量干扰,如对方骑射被卡在山谷,快速让步兵上前收割。

短时间赶走骑射后开常规阵型:盾兵开方阵在左前或右前(对位对方骑兵,也可正前),尽量关射击,弓兵散开居中,长杆散开站弓兵后,骑射灵活对位,用来快速调配牵制对方骑兵骑射。

成败的关键在于接敌,如果对方步兵先到,盾兵方阵f1f3,射手退后f1f1,长杆继续等待骑兵,不需要着急让长杆上去收割,一旦对方骑兵冲锋,长杆是最后一道防线,不要怀疑长杆的反骑能力,长杆步兵有停马ai,只要一停骑兵很容易死,所有的工作最重要的目的是打崩对方步兵的士气,一旦达成对方反击的欲望很低,我方损失就微乎其微,而骑兵的士气很高,配比一般较少,等到歼灭对方步兵和步弓,骑兵就不会是步兵的对手。

如果对方骑兵先发动冲锋,盾兵方阵f1f1挡住来路给骑兵减速,接近弓箭线列时长杆f1f3,弓箭分两种情况,如果对方骑兵冲击范围很宽,弓箭立刻f3f1或者f3f2收缩阵型,散落的弓箭很容易被一轮带走一个,如果对方骑兵1字冲锋冲进盾兵方阵再被长杆围剿,基本就是全军覆灭,弓箭不需要操作,反骑兵的关键就在于扎堆。

如果对方军团比较精锐,300打600来说,打完第一波可能会刷第二波,这时不应深追,重新摆回常规阵型接敌,对方的士气会重振,此时重复上述操作即可,一般来说巴弓的弹药是够打2波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2:霸主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