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长枪骑兵战斗技巧

2020-05-13 15:06:32 来源:bilibili 作者:超级斑马AMeniar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骑马与砍杀2》中的骑兵作为综合战斗力最强的单位,其冲锋以后的骑枪冲刺威力不可阻挡,但是如何保证自己在冲刺时可以扎到敌人以及不被打下来呢,下面带来由“超级斑马AMeniar”分享的《骑马与砍杀2》长枪骑兵战斗技巧,一起来看看吧。

控制检举,算目测,或者改策略,拉距离。

马跑得慢就不跑,原地对峙一段时间找机会移动。

要多想,想想对方会做什么,绕道自己的旁边给自己来一戳,那就防御或者找机会戳进去。

扎堆马战就动起来,因为杵在地上会处理不来,马也会有危险。

至少跑起来然后“被追上”,可以以马侧,逼停对方的马头,直接导致攻击无效。

当然,是个攻击无效是个不可靠的说法,因为很多人不会看时机出枪,同样,很多人也知道怎么破这招。

所以要直接在被追上的时候侧身拦马头,若是自己速度不如对方的话那是极好的。

若是失败了

一,你没有侧身到,反而被弹开,被减速了。但持枪对方此时并不能对你造成多大伤害,你仍可以跑

二,你侧身到了,但对方把你的马杀死了/没有杀死,你仍可以用反骑的方式/重新尝试或其他方法

如果成功了,你跑出了对方的威胁圈并得到了暂时的安全

你需要和对方正面交锋了,就像对冲,你可以骑枪冲刺,或者依仗自己的枪的长以蹭别人的边。

如果你的枪不够长,就试图在接触的时候稍稍左偏,这样子可以拉长对方枪尖与你马身的长度,意味着这间接加长了你枪的长度。

不然达不到最高攻击长度,以保护自身。

总之,骑枪越长越好,如果没必要,不需要“只能骑枪冲刺”的枪。

骑兵对冲是需要的,冲马头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2:霸主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