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1.3版快速获取高阶兵种技巧

2020-05-13 17:18:17 来源:骑马与砍杀吧 作者:绝代艳帝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骑马与砍杀2》中高阶兵种的战斗能力与护甲装备都比普通的兵好上不少。那么怎样才能快速招募高阶兵种呢?请看下面由“绝代艳帝”带来的《骑马与砍杀2》1.3版快速获取高阶兵种技巧,希望对大家有用。

抢城我没用过,但是被抢的城不一定有自己提名,不稳定,我介绍一个稳定的毒瘤募兵方法。

1.3ai的高阶兵比例大幅上升,原来我在1.2并不喜欢用这个方法的,但是1.3真香。

拉军团,拉之前看看哪位小宝贝精锐多,拉进军团之后进城。

进城后对话他捐兵,之后就是提款了,和提民兵一样的。

此前把一个瓦蓝领主拉进军团去城里交易,正好我劝了点瓦蓝俘虏,上到方骑下到新兵都有,就直接把一百多部队全拿了,高级兵全补到自己队里,剩下的丢驻军,然后把可爱的小领主放生。

那个八蛋的领主也是大好人,我提了十几个贵族射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2:霸主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