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之昆特牌》神秘回响卡组构筑与打法思路

2020-05-14 17:16:25 来源:NGA 作者:刘xx航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巫师之昆特牌》中玩家通过自己构建的卡组互相切磋对战,那么一套强力的卡组就是必不可少的,下面带来由“刘xx航”分享的《巫师之昆特牌》神秘回响卡组构筑与打法思路,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游民星空

合成公式

个人建议的合成顺序是先合成布洛克莱昂之水,然后合成紫卡,之后补全蓝白再合橙卡。(蓝白大多数能开出来)战术卡建议最后合成。

白卡合成

本套牌的白卡共8张5种类:树精游侠,驾鹰,大自然的报复,矿工,矮人好斗分子。其重矮人好斗分子为基础卡,其余卡建议按序合成。

蓝卡合成

本套牌的蓝卡共7张4种类:私枭走私者,林语者,多尔-布雷坦纳射手,哈坎勇士。其中玛哈坎勇士为基础卡,其余卡建议按序合成。

紫卡合成

本套牌的紫卡共4张4种类:巴纳巴斯,托露薇尔,树人野猪,舅舅。其中舅舅为基础卡,其余卡建议按顺序合成。(巴纳巴斯为王权的陨落卡牌,建议购买解锁)。

橙卡合成

本套牌的橙卡共6张6种类:布洛克莱昂之水,巨橡,菲吉斯梅鲁佐,法芙,森林的召唤,伊森格林的劝告。本套牌在没有布洛克莱昂之水时无法使用,必须合成。

建议抽取的卡包

建议抽取卡包:松鼠党阵营牌桶

阵营桶是快速获得当前阵营卡牌的最优方式,本套牌无中立卡牌,更推荐抽取阵营桶。

词条解析-和谐:

和谐的效果是在你每打出一个场上“没有该词条”的松鼠党单卡时触发并+1点数。比如你场上没有词条为矮人的卡,当打出矮人时就会触发。

单卡解析

巨橡:松鼠党大哥,扎实的点数。

布洛克莱昂之水:俗称洗脚水,召唤两个带和谐的树精,是我们领袖技能的主要对象。两个4点的树精在触发多次和谐后常常能变成两个九点,点数极为恐怖。

巴纳巴斯:单卡12点并触发一轮和谐。

森林的召唤,伊森格林的劝告:检索卡,可以最后合成,但是非常好用,增加了卡组的强度(一般检索卡除非迫不得已都尽量后打)。

菲吉斯·梅鲁佐:高贵的卫士,可以防修点伊格尼,并保护同排的绿字单位(带增益)免于恐惧之心及各种指向性重置的威胁。

托露微尔:补伤害或者扫一排一点,有时候有起效。

舅舅:免费的卡最可爱,强大的引擎。注意对手如果在你场上扔了个间谍,舅舅就只能打1点了。

法芙:可以检索套牌里的所有法术。最重要的目的还是找洗脚水,也可以作为一张检索使用。

树人野猪:引擎。

私枭走私者:矿工的保护对象之一,被矿工+2之后不太容易被打死,每回合存一点有时候能改写对局的结果。

大自然的报复:没有这张卡就用落雷术。比落雷术多了个自然词条和可能的+2收益。

林语者,树精游侠:本套牌仅有的四张毒,可以被劝告检索。

驾鹰:位移。

矿工:一般用来保护私枭,舅舅,树人野猪这样的引擎,可以在r1先扔下的卡之一。

射手:补精灵词条的。

矮人好斗分子:补刀卡,配合舅舅野猪之类的可以打死5点的卡。

游戏计划

R1:用带和谐的杂毛们(树精,架鹰)带着其它的卡赢下。实在赢不下就跑。

R2:根据手牌数量和对手长局强度对对手进行逼牌。(逼牌时一般要开一次洗脚水)

R3:如果之前洗脚水没开,直接开一次洗脚水,然后领袖再开一次洗脚水。(这里要看对手的形态和环境,防伊格尼法印就要分开放,打北方放前防投石机,打帝国放后防枪兵)

对局要点

和谐内战:内战基本就是打r3看谁和谐多,尽量保住自己的和谐单位,尽可能多地解掉对手的和谐单位,卫士一定留到r3保护自己的和谐引擎。内战先猪很重要,对面跟猪的话就打5解掉,自己的猪涨到7。

十面埋伏:精灵的单卡很小,最好赢下r1,r2逼牌,看情况可以亏卡逼完,r3自己的技能非常大。

农民北方:不是很好打,最好是赢下r1打r2,r2开一次洗脚水逼牌。要小心对手的菲丽芭可以解一次洗脚水,r3开如果对方菲丽芭没出,洗脚水要尽量配合卫士。

帝国:优势对局。打帝国不跟他打r2,r1能赢就赢可以多交些资源,他r3长局赢不了你。如果打短局可能会被帝国剧情打到翻车。

大剑群岛:r1赢不下来,r3慢性死亡。打群岛r1放飞自我,该交的就交,打纯大剑要控制对面的大剑数量,r3留毒给卫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之昆特牌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