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深岩银河下潜》基础玩法介绍与入门指南

2020-05-16 16:08:48 来源:深岩银河吧 作者:黎明森林 我要投稿

第1页:游戏内容介绍

展开

《深岩银河下潜》游戏已经正式发售了,相信不少玩家对于这款游戏还有些印象,那么这款游戏怎么玩呢?请看玩家“黎明森林”分享的《深岩银河下潜》基础玩法介绍与入门指南,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这是一款多人合作科幻型第一人称射机游戏,其主要特性可以叫MC类的射击挖矿游戏,你可以操作的角色有4种,枪手,工程师,转机和侦查,游戏中场景100%可以破坏,地图随机生成,每一局都是不同的体验。

游戏内容介绍-游戏文字切换

在进入游戏的第一界面就可以切换文字。

游民星空

游戏内容-常用选项修改

在游戏性上面 服务器名字就是你开启多人模式后的名字,其中角色重复这点看个人选择,确定指开始游戏后加入的角色不能重复,在空间站的时候是可以切换的。

游民星空

在音频中只需要注意按键说话和语音聊天是否打开,不然在游戏中是无法按Z说话的。

游民星空

在视频中则是调整画质和分辨率的,需要的同学可以在这里进行切换:

游民星空

当你想进行私人游戏的时候,就可以在这里点上,陌生人就不可以加入进来,当然你可以自己按TAB+SHIFT或者游戏中的邀请朋友进行游戏。

游民星空

游戏内容-太空舱分布

游戏内休息处总共有3层,分别是底层的休息层,2楼的纪念堂,3楼的禁地。

底层共有5处设施。分别是出生房间,医疗室,装备机器,登机舱,酒吧和娱乐酒桶。

游民星空

这里有2个彩蛋,分别是酒杯进圈得1分,和你把所有的酒桶踢进发射井下面会有提示(据说把它全部踢进发射舱还有提示)。

2楼则是通往3楼的电梯和纪念堂。

游民星空

这是也有彩蛋,就是当你晋升后,你职业对应的雕像会变成你晋升后的颜色,比如我的侦查和枪手的雕像现在就是金色的。

游戏内容-底层机器介绍

新手教程机器

按这个进入教程,具体萌新自己进入体验,我是建议才购买的萌新必须打,如果你有朋友带你进行游戏的话,可以暂时跳过。

游民星空

角色选择、快速加入

出生房间的角色选择和快速加入机器:这个是出生房间的角色选择和快速加入(需要注意的是,当你25级且晋升任务完成后需要在这里手动进行晋升)。

游民星空

成就界面

这里是游戏内成就获取和角色数据统计及特长界面,需要注意的是,特长点数通过完成里程碑获取,已经获得的点数可以在特长栏获取特长(有萌新问怎么后面的特长无法解锁,首先你的特长点数需要够,2 特长栏需要点出一定数量的特长才能获取下一特长,3 通过特长栏可以最多获得4个特长栏位,也就是可以装备4个特长,第5个特长需要晋升后获得, 4 获得的特长需要在装备界面装备,不然没有,这里推荐点出钢铁意志,其余随意)。

游民星空

常用装备机器

游戏常用菜单,从左至右分别是单人模式的博斯科(单人自动出现,超过2人爆炸,无需装备),升级装备的矿物购买(3比1的价格你值得拥有,不建议过多购买),装备升级和装饰品购买(想要更吊炸天的相貌吗?买买买吧,不过注意自己的口袋)。

游民星空

这个分别是购买的装饰品和晋升,装备申请界面(这是说明的是,初期新人只有初期装备,想要购买新装备的话,需要前置等级满足,这个时候就可以在这里申请2级装备,完成任务后购买即可装备。晋升任务也是在这里接受)

游民星空

任务获取机器

最后这是任务获取机器,注意的是,机器里面有固定的刷新时间,所以刷新到2倍经验的请尽快打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深岩银河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