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深岩银河下潜》全啤酒饮料效果一览

2020-05-21 11:51:40 来源:bilibili 作者:寒曦月璃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深岩银河下潜》中玩家可以在游戏内的酒吧喝到各种啤酒饮料,这些啤酒饮料会带给玩家各种BUFF加成,那么具体的效果都是什么呢,下面带来由“寒曦月璃”分享的《深岩银河下潜》全啤酒饮料效果一览,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管理层提醒所有员工,与大众普遍认为的所不同,深渊酒吧现有的一切装在杯子里的液体都能让矮人们上瘾,都能影响他们的行动能力,并且都有可能让矮人彻底断片。”——深岩管理层敬告。

矮人天生会被两种东西吸引:彪悍的胡子和大杯的啤酒。每一个矮人都会用昂贵的黄金首饰和稀有的染料妆点自己的胡子,同样,每一个矮人都会为了一杯啤酒而出生入死。霍克斯四号特产的红糖会让矮人产生安逸和依赖的反应,深岩集团加入了红糖的大杯生啤,简直就是矮人的专有毒药,一杯就能让他们彻底成为这些啤酒的俘虏。

虽然矮人嗜酒如命,但精明的深岩集团公司可不想白白地为矮人提供免费的午餐,深渊酒吧中的每一杯饮料都需要你付出一些代价,代价越高,收益也会越高,口味也越好。起初矮人们,对此不屑一顾,没有人会傻乎乎地挥霍自己拼死挣得血汗钱。直到某天,一位好奇的矮人点了一杯红岩爆破手,金黄色的液体注入黄金雕琢的扎啤杯中,随着细腻的泡沫不断上涌的还有一股矮人无法抵抗的甜腻味道——深岩研发部门新科技,浓缩红糖溶液。迷幻的味道瞬间充满了整个太空基地,接着整个基地陷入了沉寂,所有在场的矮人都直勾勾的盯着吧台,直到不知是哪个先发出了一阵咽唾液的咕哝声,矮人们瞬间便陷入疯狂,争先恐后地冲向了深渊酒吧的吧台……

(以下内容均基于《深岩银河》更新27及以前版本)年长的矮人走到哪里都会受到欢迎,在深渊酒吧也是一样,只有资历3级(玩家等级3级)以上的矮人员工才能在这里消费,而某些精酿也只有资历7级以上矮人才能享用,而其他美味的酒单,需要玩家在游戏过程中搜集一些特殊的酿酒原料才能解锁,这些原料包括:大麦灯泡、泡沫松果、麦芽之星和淀粉坚果。

以下将以酒单顺序介绍每一款来自深岩集团的矮人精酿。

“企业问题”酒单来自深岩高层的指定饮料。该酒单包括两种精酿啤酒和一种(含酒精)饮料,这张酒单据说是由深岩集团某位高官特别签署的,为了保证每位矮人矿工的安全、纪律和服从。

油头精酿

游民星空

深岩集团的官方工业啤酒,能满足一切不满足的矮人

异虫射手

游民星空

三杯不过岗

叶子情人特调

游民星空

正面效果是清楚一切酒精状态,负面效果是让你的矮人从欢快的梦境里重新回到残酷加班的现实中

第二份酒单精酿啤酒(原英文叫“available drinks”翻译作可用啤酒感觉怪怪的)中的每一杯啤酒都来自不同的矮人世界,从焚风狂呼的炙炎,到冰天雪地的亚肯,矮人世界的各样特点全部融在了这份酒单的精酿啤酒中。

亚肯黑啤

游民星空

产生冰冻特效,使矮人冻在原地10秒

黑锁啤酒

游民星空

使矮人周围出现不可名状的黑色幽灵

黑境金发女郎

游民星空

喝完自带bgm与炫光效果,并且矮人会无法抑制地开始蹦迪

菲特洛克之喜

游民星空

使矮人身体充满查克拉并原地自爆,爆炸会击飞矮人和周围物体

肠道清障车

游民星空

别听简介的,喝了这种精酿你的屁股会开始大声唱歌

虫洞特酿

游民星空

25%概率被传送到钻机空间站外的宇宙当中(随后被窒息和冰冻),50%被传送到空降舱里,20%被传送到空间站随机区域,5%会卡在墙里

负岩麦芽酒

游民星空

变大,各种身体位置都会

高级丘底酒

游民星空

变小,全身都会。

异虫蝇泡酒

游民星空

会让饮用者周围充满苍蝇与飞虫,小心他们飞进你的嘴巴里

炙爱

游民星空

来自矮人星球的火热气候,热到让你持续自燃

经验丰富的月骑手

游民星空

和“低倍重力”效果类似,使矮人重力效果减半(注:在这个酒的持续时间里,从足够高的地方跳下来可以摔死)

昏迷黑啤

游民星空

又名断片黑啤,著名的新人杀手,喝完以后没有任何副作用,真的!!

精酿特调

最后一张酒单“精酿特调”,它们这一类的饮料严格意义上并不算是精酿,包括红岩爆破手等酒精饮料都是深岩集团所限制或禁止生产和饮用的。但其实这些威力不俗的精酿处于一个很尴尬的环境里,如果彻底停止生产,那么员工的积极性和工作效率难免受到巨大打击;如果批量生产,矮人们会过于疯狂使得情况难以控制(26版的buff实在太强了)。所以经深岩集团中高层讨论后一致决定,此类啤酒单上的所有精酿均设置为“特供”产品,每一种只会随机出现在深渊酒吧,并且产生的效果只能一次任务生效一次,且效果不可以叠加。

游民星空

每十字镐的墨棱矿产量+20%

游民星空

最大血量+30%上限

游民星空

黄金产量加倍

游民星空

跌落伤害减半

游民星空

携带重物时比默认提高15%移动速度

游民星空

加10点十字镐伤害

游民星空

加50%十字镐蓄力伤害

游民星空

破坏地形需要的十字镐敲打次数减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深岩银河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