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家族世仇任务完成方法

2020-05-17 12:08:19 来源:骑马与砍杀吧 作者:ert5886282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骑马与砍杀2》中玩家可以接到家族世仇任务,很多玩家在进行任务时往往不知道目标是什么导致失败,怎么完成家族世仇任务呢,下面请看玩家“ert5886282”带来的《骑马与砍杀2》家族世仇任务完成方法,希望能帮到大家。

世仇的任务是这样,首先接在a村接任务,然后在a村找到你要保护的人,他会加入你的队伍。

再点开任务详情看,任务会要求你去b村找仇家谈判,去到b村,把保护对象放入村子里。

这步很关键!不然进村是没有任务提示的。点击右上角村子人物图标旁边的加号放入,之后让被保护者跟着你,这里直接召集所有同伴跟着你就行,因为谈判失败就是pk。

你和被保护者一起出现在仇家面前,之后谈判。谈判成功任务成功,谈判失败就要和仇家pk,干掉仇家任务成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2:霸主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