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1.41版刷魅力及提高领主关系方法

2020-05-17 14:17:23 来源:骑马与砍杀吧 作者:请输入你的ming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骑马与砍杀2》中魅力是比较实用的属性,高魅力可以更好的处理与NPC之间的关系,在1.41版本中有什么方法可以迅速提高魅力呢,下面请看玩家“请输入你的ming”带来的《骑马与砍杀2》1.41版刷魅力及提高领主关系方法,希望能帮到大家。

突然发现一个刷魅力的方法,而且还能和领主加关系,一举两得,而且魅力是几十几十的涨,无作弊,只需要花一分钱。

游民星空

刚开始刚出生的时候,找到任意一个领主,直接开战,不要犹豫,不要管你带多少兵。

想和谁加关系直接去找谁就行,开战之后,点离开。

然后再去找刚刚你开战的那个人,点我们的国家应该和平相处。

然后神奇的事情发现了,你只需要花一金币就可以求和,不止加魅力,还加你和求和领主的关系,推荐你找你要投靠国家的国王开战然后求和,一会儿,你们的关系就会100撑死花五十金币。

有个前提,你只能是家族的时候才能刷,国王我还没试过。

你是不是打他了,我是刚出生,就直接对了个领主,然后求和加关系,加魅力,然后继续怼他。

这个是我这个版本的游戏,我是按照这个版本的测试的,提前条件,只开战,不能交战,不能自立,不能加入任何国家 ,然后立马求和,只需要一金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2:霸主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