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彩虹六号围攻》金属狂潮赛季更新内容

2020-05-19 10:43:18 来源:Ubisoft 作者:官网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彩虹六号围攻》金属狂潮赛季中更新了一些新内容,包括新的干员,新的防守方道具及芝加哥豪宅的重做,下面请看《彩虹六号围攻》金属狂潮赛季更新内容,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准备好迎接未知吧,因为金属狂潮赛季里有许多创新!新的特勤干员来了!带上了只要新特勤干员参赛,就绝对会改变每场战事的装备。一名NIGHTHAVEN的新进人员-Ace,突袭加入进攻方,而防守方则取得了新队友Melusi,她是Inkaba特遣队的游骑兵。

正如同你在下方更新纪录所见,这个季度,你也可以期待我们的芝加哥豪宅地图重制,以及新的次要装备-感应警报器。请随时注意我们配对评等系统与Amaru装备功能的变化,以及全新的季度武器涂装和Echo的菁英涂装!

新干员介绍

干员-ACE

Ace是出其不意与浮夸的完美结合,有一部分的表演家灵魂,整个人都很专业......

专家“ACE”霍瓦尔德.豪格兰总是面带笑容,保持镜头前的完美仪表,自然而然能成为众人注意力的中心。不过,他对全球搜救行动的贡献,以及他长期以来广为宣传的个人成就,也激励了许多人.....

如果“爆破”一词让你想到火热的爆炸,我们也不会怪你。目前为止,如果不使用锤子或星火,大部分的墙壁都可以使用火焰破坏。而有了Ace,一切都将改变。

有了SELMA水力攻坚器后,水将会成为关键要素。这项武器利用液压来突破可破坏与强化的表面。Ace只要把这个圆筒丢到任何想破坏的地方,它就会打开并发挥完整效用。它在地板、天花板和出入口上能爆炸一次,但如果空间允许,圆筒就会向下滚动,发挥最多三次效用。作用到的每个地方都会留下一个清楚的长方形缺口,结合起来会形成一个足够大的洞,让特勤干员可以轻松通过。

SELMA实际上用途非常广泛,而且Ace可以一次使用多个,又可以把它扔到任何高度,成为极其可靠的硬突破武器。

游民星空

干员-Melusi

恩德洛芙不会逃避责任,会选择将其视为自己的使命与权利....

世界上并不缺少战争,但专家“Melusi”坦迪葳.恩德洛芙选择参与最重要的一场。安保是一种遭到低估的艺术形式,需要结合无穷的警觉心,与极佳的反应能力。它需要提倡者付出许多努力,另一方面,恩德洛芙则实现了.....

如果你发现自己脚下没有倒刺铁丝网速度却变慢了,不要太惊慌。这次你可以相信你的耳朵,报丧女妖会趁你一个不注意就抓住你。它的声音很响亮,会提醒Melusi你的存在,而你只有很短的时间可以撤退到安全距离。

报丧女妖声波御装置可以部署在各种表面上,就像Maestro的邪眼一样,但是不需要手动控制。只要对手走得离它够近,它就会大声尖叫,减慢对手的速度。这个东西可以摧毁,但由于它是防弹的,所以攻击方必须运用一些实用道具,或选择近距离攻击。

报丧女妖的优点之一是,在Melusi将其放置好后,,她的队友就可以像她一样使用它。

游民星空

干员价格调降

游民星空

这一季,将有四名干员价格调降。Alibi与Maestro的价格会调降成15000声望值或350R6点数,同时Nokk和Warden的价格会调降至20000声望值或480R6点数。

金属狂潮季度武器涂装

游民星空

这次,我们将推出两项全新的季度武器涂装,用两种方式替你的装备栏增添趣味。

让木雕涂装以古朴木材与精雕细琢的图案带领你上战场。

冷静下来,海滩之旅涂装能让事情变得更轻松自在又有趣。

季度武器涂装会在新季度推出时发行,并在当季期间开放购买。一旦解锁后,季度武器涂装就可以使用于所有可用武器上。

特勤干员平衡调整

CLASH

Clash冲锋枪的红点瞄准器改成显示绿色三角形的反射式瞄准器。

ECHO

移除妖怪震撼效果造成的视角震动。

震撼效果时间不再受到移动影响。目前持续时间固定是10秒,效果发动期间的视觉阻断强度保持固定。

机动护盾替换成冲击手榴弹。

FINKA

使用Finka奈米强化复活的队友基础生命值从5提升至30。倒下但未出局玩家起身时拥有50生命值(自身基础生命值30和Finka强化20)。

KAID

新增次要武器LFP586至装备栏。

KALI

低速爆破矛引信时间从2.5秒降至1.5秒。

降低每次射击后的武器上扬幅度,改善CSRX 300的后座力。

装备栏的P22 Mk5替换成SPSMG9。

NOMAD

新增PR892次要武器至装备栏。

ORYX

冲刺穿过墙面受到的伤害从10降至5。

防弹摄影机替换成全新感应警报器次要要装备。

增加转角握把选项至Oryx的MP5。

ELA/ZOFIA

消除波萨克姐妹装备震撼效果造成的滑鼠灵敏度修改值。

YING

移除一个烛光,数量从4降至3。(PC版已在2020年4月30日更改)

地图重制-芝加哥豪宅主题

最后,芝加哥豪宅正在进行重大翻修,准备好迎接更多混乱。尽管我们努力让这张地图尽可能更加休闲,但我们仍然觉得需要进行一些更动,才能让它取得更好的平衡。

我们需要讨论的第一个主题是艺加哥豪宅本身的大小。在本次翻修中,我们不仅扩大了一些原有的区域,也在南侧加入了一个全新的区域,每层有两个房间,透过楼梯连接起来。有了这个新空间后,所有人就有更多自由移动的空间了。我们也在电视间和音乐室里加上了新的炸弹位置。

其他许多区域也有变动,特别注意三个地方:首先,车库进行了翻修,只有一扇门是可破坏的,也增加了新的封阻物,提供多种不同的进入方式,但装设拆弹器依旧困难。第二,曾经的工作间现在变成了女孩房间,附有一个更衣间。第三,减少了建筑物北边的视野,正门被挡着,用过道取代了百叶窗。

在你游玩这张经典地图的过程中,你也会注意到其他事情。客厅与训练室的炸弹位置已经移除,这对主卧室与男孩房间会有利。多数楼梯现在都可以破坏,所以现在垂直移动成功的可能性更大了。某些出入口的增加或移除。总体而言,我们在执行对高竞争力地图愿景的同时,也在维持地图的有趣程度,同时让它更加安全。

AMARU的调整

游民星空

虽然Amaru一直都非常敏捷且充满活力,但她并没有如我们所预期地成为出其不意的角色。这个季度,我们希望能给予她所需要的工具,并进行一些调整,来完善她的角色。

她的爪钩动画本身和其出现的时机会变得更加流畅,但更重要的是,从现在起,她只有在穿越封阻物时会需要打破封阻物(虽然她的爪钩还是会打破窗户),而她不再需要弄坏出入口才能向上爬,因为在她动作的时候就会自动破坏出入口了。

次要装备:感应警报器

游民星空

我们全新的欠要装备终于调整完毕,准备好运用到战场上了。这种可以投掷的黏性装备是不可或缺的情资收集工具,它对固守者与游击者都很有用。

感应警报器的体积小,很容易放置在攻击方前往目的地途中的视线死角,让防守方更容易利用警报器响起时的混乱取得优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彩虹六号:围攻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