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1.41版商队赚钱方法

2020-05-20 09:36:24 来源:骑马与砍杀吧 作者:l8532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骑马与砍杀2》1.41版本中商队收益虽然没有打铁高,但依然是比较省事的赚钱方法,1.41版本该怎么利用商队赚钱呢,下面请看玩家“l8532”带来的《骑马与砍杀2》1.41版商队赚钱方法,希望能帮到大家。

1.41工资好高,打铁最赚但是污染武器池,你总不想后期到处都是已打造的xx武器吧。 那商队是你最好的选择了,因为用好了可以帮你高效处理打出来的12w武器。

先把12w武器卖商店,一般繁荣度4-5千的都有个5-6w,剩下的6-7w把商店全部货和马买空,一般就溢出2w多了,随便买点装备凑一下数就行。然后到下个城市继续直到你的负重不够了,就地开商队,把身上的货和马全卖给他。

1.41修复了除了你的商队外的火星钱。你的商队有全卡拉迪亚唯一的火星钱。卖商队收益很低无所谓,商队会带着货代替你跑商,非常方便。但是要记住,装备不能卖太多。

1.41商队有个设定是每次进城交易把全部武器卖完,就算城里没钱了也卖,如果城里钱不够,那装备等于白送掉了,所以才要把12w的武器换成货和马,这个一来贸易惩罚低,二来商队不会一键清空。

不过1.41商队有个bug,有时候到高价城卖完非要买别的高价货然后ai发现这东西按距离算附近都没有更便宜的了就开始在最近的城市来回跑, 问他最近有什么消息就说不知道有什么消息,估计要等有别的商队倾销或者自己手动压低物价,自己的商队去买了低价商品发现远一点的高物价才能触发去远距离的城。

另外打出来战利品是最好卖商店,集中卖给自己的商队容易导致卖空商店而浪费武器,而且卖空商店后可能会触发楼上说的商队近距离往返的bug。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2:霸主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