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速刷库赛特贵族之子方法 库赛特贵族之子怎么获得

2020-05-20 10:48:17 来源:骑马与砍杀吧 作者:暗黑罗兰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骑马与砍杀2》中库赛特贵族之子是前期比较实用的兵种,在前期缺少兵力时有什么方法可以快速获取库赛特贵族之子呢?玩家“暗黑罗兰”带来了《骑马与砍杀2》速刷库塞特贵族之子方法,希望能帮到大家。

1、接库塞特村子训练部队任务,10个借调士兵,全部升级,然后系统会自动弹出2个选项,选第一个扣留他们,立即获得10个贵族之子。

2、继续接这种任务,建议找到第二个这类任务后再升级士兵,扣留获得贵族之子后再立马接任务。因为扣留士兵会任务失败,增加罪恶值,每天降影响力,影响力降到一定程度就无法接了。

3、家族1级后立马成为库塞特雇佣兵,把俘虏和其他士兵都捐了增加影响力,只要保持一定的影响力就可以愉快的重复刷贵族之子了。

4、注意囤积马匹。当然有纪律后刷最高级草原强盗更效率划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2:霸主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