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泰拉瑞亚》大师模式探索与道具使用心得

2020-05-21 10:19:44 来源:terraria吧 作者:轩朝曲尘 我要投稿

第1页:避坑建议、BOSS技巧与地牢

展开

《泰拉瑞亚》在最新的1.4更新中新增了大师模式,在这个难度下敌人的强度大大上升,那么我们在游玩大师模式时有哪些实用技巧呢,下面带来由“轩朝曲尘”分享的《泰拉瑞亚》大师模式探索与道具使用心得,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还没打肉山,怕肉前还有东西没有琢磨清楚,不得不说,1.4和1.3相比完全不一样了……

游民星空

建了个腐化图,大脑是我去其他图砍的。

游民星空

新手避坑建议

给新手们一个建议,晚上不要出去瞎跑,大师的怪太变态了,而且这个崭新的世界坑爹的玩意太多了。

比如沙漠地下的这东西

游民星空

看着像是蘑菇,其实是蚁狮卵…出来的小蚁狮很肉。

游民星空

最危险的是这玩意,仙人球?

游民星空

碰一下就滚,我40多的防御还一下子撞了200多,着实恐怖。

BOSS技巧

说一下Boss的技巧(莽撞),史莱姆不能绳子战术已经众所周知,我采用了另一个战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做一个高一点,长一点的平台,准备手雷在上面溜史莱姆就可以了,不过现在史莱姆很少三小跳一大跳,改成了超级瞬移,所以在史莱姆跳了两下后注意瞬移,不要炸到自己。

如果史莱姆瞬移上来了,很简单,在有云瓶或抓钩的情况下往下一跳再上来,晃他一下就好了。

可以无伤,不需要装备,饰品需要云瓶(最好是抓钩,瓶子不好晃),跑鞋(可有可无),武器一组手雷足矣,史莱姆在平台上时最好不要攻击,防止产生小史莱姆。

对了,下地时注意这个东西,开之前一定看清楚,不要中了阴谋。

游民星空

然后是眼珠子,没有增强(指没有更新新的攻击方式),乌木弓或黄金弓,加上冰霜箭就够了,用之前打史莱姆的战场,饰品要瓶子和鞋,防御22左右,吃饱喝铁皮就差不多了,注意第三形态的疯狗模式,很难无伤,血量尽量留到这个形态。

现在陨石改成了必须打掉腐化/血腥boss才会掉,掉陨石的时候背景能看到一颗陨石落下。

接下来是虫子,这是我的战场

游民星空

相信打过的都笑了,不瞒诸位,我活活被打成了二货,漫天口水,一发60,不要太爽。

我不知道在地下打很少吐痰啊,但是我愣是这样打过了…

还没在地下打过,我说说地表打法。

武器:暗影弓,小丑箭(追星+箭)

防具:金套(脸好的可以考虑刷一套远古暗影,或者第一次送死,攒够鳞片合成镐子去挖狱岩)

饰品:瓶子,鞋,防御,防御,防御

药:速度,铁皮,箭术,再生,二级血瓶。

核心要求:走位

嗯,实在打不过去灾厄打打极地冻灵,能打过冻灵的走位差不多能应付虫子。

然后是蜂后,注意!一定注意!不要把蜂后带出丛林!你会后悔的!见过三倍速的暴走蜂后吗?

这是我的战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蜂后的AI变得极其诡异,动不动就围着你转圈圈,还冷不丁去撞你,但感觉还是被削弱了

嗯,吴克,我说他是肉前最弱BOSS应该没有意见吧?这是战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准备和打蜂后一样,把弓换成蜂膝,箭换成普通,只需要一点点走位,轻松击败。

地牢

第一次下地牢,诸位是不是蒙蔽了,没路了?BUG了?都不是,而且他们新更新了一种裂纹的地牢砖,一碰就碎,我第一还以为有BUG,去其他号顺了把镐子来挖穿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新后地牢的刺倒是蛮高的

游民星空

小心新陷阱,就是我说的那种碎砖,一踩就碎,然后迎接你的就是

游民星空

地牢要是没有路了,就仔细找找裂砖

魔法飞弹特效重做了,蛮好看的(那道光毫无作用,就是好看)

游民星空

火鞭也重做了,可以用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泰拉瑞亚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