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1.4版本自立破局心得

2020-05-21 10:23:52 来源:骑马与砍杀2吧 作者:孤荡苍洋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骑马与砍杀2》的1.4版本优化不错,成了一些玩家比较喜欢的版本,那么如何面对自立后的种种麻烦事儿呢?下面请看玩家“孤荡苍洋”分享的《骑马与砍杀2》1.4版本自立破局心得,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第一条:多按N,按N打开百科全书,可以看到任何角色(包括你没见过的流浪者),在什么地方,属性如何,哪个贵族的家主是谁?哪个地方归谁?哪个国家在互撕?

第二条:先建厂再组商队,这个版本最赚钱的依然是皮革厂,但我们可以通过买厂,换产业,卖厂的方式来优化一座城市的产业配置,买后再卖也就少2000元。像斯特某城,本来就没谷村,2个酿酒厂,就等饿死吧。

第三条:商队用22500的高级配置,这个配置坐镇实力比AI估值低,经常有不长眼的大数量强盗或者少兵的领主去偷,结果各种被高级商队反杀,而且这配置,一半以上是资深商队护卫,这些都是骑兵,跑的特别快。我这个档玩到现在,商队就被海寇打赢一次,然后被喀拉库和那个骑骆驼的家族这种长腿佣兵偷了几次。

第四条:总督传送方法,除非被俘虏中,否则任命总督能直接传送我方小弟,在分部队和商队被打散后,可以通过这方法快速重新布置任务。(老婆不用管,老婆自由后自动自己组建队伍)

第五条:商队不受出发城市影响,可能会有玩家认为商队只在出发城市附近活动,但我这档因为目标是裤子的地,商队和厂都是在帕拉汶建的,结果商队还不是全世界瞎跑。

第六条:小家族还有点用,大家看见小家族别砍头,自立后可以零首付雇佣3个小家族,一个家族的家主,加上政策,能带100多人的。按N找到家主,直接点一下雇佣,对方就全家一起跳槽过来了,但只能雇佣3个,步兵型和骑兵型大家有条件要提前考虑好。其中最能打的是暗影之子,骑兵比喀拉库还多,玩家打暗影都经常损兵折将,如果你已经雇佣了3个小家族,再找其他小家族,只能选标准的领主跳槽对话,请过来很快就跑了,如果你的雇佣小家族跑了,可以直接按N找个最近的小家族家主,直接雇佣。这么看来,小家族比大家族好伺候多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2:霸主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