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1.41版NPC培养与运用心得

2020-05-21 11:51:45 来源:骑马与砍杀吧 作者:风之罗尼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骑马与砍杀2》中玩家可以招募到各种强力属性的NPC,相比普通兵种来说他们具有很大的潜力与装备选择余地,那么我们如何培养出强力的NPC呢,下面带来由“风之罗尼”分享的《骑马与砍杀2》1.41版NPC培养与运用心得,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游民星空

在1.31版本,所有近战武器都没有实装,当时测试,包括4标枪,弓3箭,单手标枪,双手弓等多个方案,最后得出结论,骑马弓,箭,箭双手是上个版本最强的NPC配装。

那么1.41版本,实装了一批技能,最强NPC又该如何呢?

游民星空

直接说结论,这个版本,单手(短),双手斧头,盾,标枪应该是成型后这个版本最可怕的NPC配置。

成型后甚至可以全伤最高难度6个打100个,甚至更多。

技能加点

游民星空

成型条件相信大家也猜到了,就是双手武器250,单手武器是不是250倒是影响不大。

双手武器的加点参考

破盾+30%

双手斧伤害+10%

30%击退(未实装)

破盾+40%

50%血以下伤害+20%

切换武器挡箭(未实装)

击杀减少敌方士气+20%

血量+5

双手武器无视敌方50%护甲

200等级之后,每一级增加0.2%攻速,以及0.5%伤害

(这个技能据说BUG了,每级实际增加的是2%级5%伤害)

实战阵型

游民星空

单独分组是必须的,不讲解了,进入战场第一件事情是F3,F2开盾阵然后F5下马,让NPC人站在马后。

游民星空

大约这个样子,如果敌方远程多(尤其是骑射多),记得关闭射击模式。如果主力是步兵,其实无所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交战进入混战的效果。

(后面有几个打酱油的森林贼,懒得让他们撤退了,但是影响不大,NPC杀兵实在太效率了。)

随便找几场的战绩:

这个对手是50多人,直接击溃不解释,杀了20+对面士气就崩溃了。

游民星空

这盘对面88个人,我方倒了两个NPC杀爆,对面质量其实不算弱,精锐具装有好几个,还有好几个五级帝国步兵,照样杀爆

游民星空

最后膨胀去打个刺激的。

游民星空

直接去十多个人杀帝国皇帝卢孔。

游民星空

这波对面射手有点多,NPC杀光了对面所有步兵后被骑兵和弓兵拉扯死了。最后让后面的围观的部队收割。

这个战术屠杀步兵很强,但是对抗大量的弓箭和骑兵,尤其是弓骑还是比较尴尬的。

补充:

游民星空

这个其实是个BUG玩法,能形成的原因单纯是设计师填数据的时候每一级增加0.2%攻速填成了2%,导致点了最终技能的NPC在正面战场对上没有最终技能的敌方会出现压倒性的攻速优势,并导致一面倒的屠杀。

这个BUG迟早是会修复的,类似种兵,就是短时间爽一爽的玩法,如果长期考虑,尤其是考虑未来所有技能实装后,应该还是弓、箭、箭、双手斧/双手长杆来得可靠。

游民星空

另外这个双手的50%也起到了推波助澜的效果,目前哪怕对上神装领主,250双手斧1斧下马1斧破盾1斧秒人绝不含糊。

游民星空

我一斧头下去就算是领主也得躺下,人人平等不是讲笑。

再强调一下,250熟练度确实基本无法获得(最多联姻拿一个),所以常规熟练度配装最强应该还是和1.31版本差不多,骑马弓+箭+箭+双手/双手长杆最强。虽然杀兵效率不快,但是持续战斗力还是不错的,9个正常强度配装的NPC全伤能倒4个左右击溃一个50+人的小领主,战斗力还是可以期待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2:霸主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