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神标盘古大哥伦比亚96T征服图文战报

2020-05-22 15:36:22 来源:文明6吧 作者:梦游北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文明6》游戏中玩家能够使用大哥伦比亚进行游戏,在游戏中大哥伦比亚有着很强的军事能力,几个特色都和军队密切相关,下面请看玩家“梦游北冥”分享的《文明6》神标盘古大哥伦比亚96T征服图文战报,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地图种子:

版本:1.0.1.501 (504666)

地图种子:371950548

游戏种子:371950547

游民星空

47t,运气很好,这是一个刚进古典时代相当重要的节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如图,远古时代我一共获得了39时代分,我说一下这39分是怎么来的:

踩了8个蘑菇,8分;2分寨子4个,8分;3分寨子3个,9分;宗主南马都尔,2分;研究骑马1;造出小马2;6个ai,6分;翻倍山1分;泛滥1分。

从中可以看出前期+1速带来的巨大优势。科技走完骑马线和铸铜线,人文算上政治哲学走了8个。

现在我所拥有的4匹小马都是6人文41t左右看出来的,+1速的优势在这里又有了体现,大哥的工人是三速可以走到森林上直接砍。

万神发的宗移,因为这局有南马而且ai都比较远想压忠诚度就没考虑天神。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地图的情况,适合先下手的ai有两家,刚果和波斯,这里我先选择刚果,因为我馋刚果的兵营,先挂买地卡买三分的树,再切政体,我先选择了独裁,因为我还没砍完小马我需要红卡。

恰好一阵妖风袭来!在神风的帮助下刚果损失惨重,而且一个移民暴露了出来。

自此,罕萨城邦刚果支援军几乎全军覆没,四速35力小弓恐怖如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