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新手开局注意事项

2020-05-23 10:04:24 来源:文明6吧 作者:为梦而生04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文明6》因为最近Epic平台可以免费领取本体,所以吸引了不少玩家开始玩这款游戏,这款游戏在上手时还是有些难度的,有哪些注意事项呢?请看玩家“为梦而生041”分享的《文明6》新手开局注意事项,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戏内教程对于新手够用了,一开始只要知道几个简单的原则就可以。对游戏的基本规则有了一些了解后再去了解更多的内容会比较好。

刚开始难度别往高里调,一开始越低越好,没基础的话不可能一开始就大杀四方,没这个道理。

游戏内的内置百科内容非常丰富,对游戏内容有疑问可以先去找找看看。

别让哨兵探到你的位置,无论是蛮族还是ai的哨兵,蛮族探到会暴兵,ai探到会看情况爆兵削你,而且ai没探到位置会更容易宣友。

右下角地图有几个视图,把地块收益打开。

新手游戏最好先别关顾问。

联机建议打开快速战斗快速移动。

游戏玩法简单一些可以理解为把城市的粮和生产力弄高,粮是前提,生产力是手段,目的是某一种胜利条件,都是靠粮生产力实现。

粮和生产力是靠扩张地块和地块改良不断提升的,提供新的扩张地块和地块改良方式的是科技文化,科技和文化主一种辅一种互相协同,金币,信仰是货币,尽早转化成粮生产力科技文化,一些核心科技,政策。

建筑可以爆发,非爆发期量变(铺城,基建),爆发期质变(普及建筑,抢奇观抢伟人,生产力项目)。

粮和生产力永远越多越好而且平等重要,科技和文化只会一主一辅,前期辅的优先,后期主的会远远超过,信仰值和钱价值在于流动性,就是能在关键时间快速转化到更多的选择上,你并不需要主这两个资源,你可以理解为是附带的盈余。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