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有效缩短回合时间快捷键设置推荐

2020-05-23 11:26:27 来源:文明6吧 作者:埃莉诺夫人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文明6》游戏中玩家可能会在一个回合中因为需要控制的单位太多而占用了很多时间,设置一些快捷键可能会缓解这一问题,下面请看玩家“埃莉诺夫人”分享的《文明6》有效缩短回合时间快捷键设置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你是否因为反复点击右下角“下一单位”“选择生产”等按键而烦躁疲累呢?

前往游戏“选项”,点击快捷键,我们可以关注图里标的三个键。这样每一回合,先按a平滑控制单位,不想动的按s(不用鼠标去点跳过),a不动了按d(包括下一回合),这样左右手都能用,非常顺滑,游戏体验得到大幅提升。

快速移动一定要开,快速战斗则看个人喜好(毕竟战斗过程挺有特色),这样一般不会出现一回合打巨久的问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