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神标盘古大哥伦比亚地图种子分享

2020-05-23 15:02:07 来源:文明6吧 作者:阿毛的皮奥利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文明6》游戏中玩家可能在创建游戏后对自己的位置不满意,不妨使用一些地图种子,让初始位置更加有利于以后的发展,请看玩家“阿毛的皮奥利”整理的《文明6》神标盘古大哥伦比亚地图种子分享,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分享一个大哥神图,适合新手练习神级征服。分城往右下走可以圈两匹马,唯一有点挑战的是稍微棘手的ai(老秦法国瑞典)都在本大陆,这几个ai科技人文飞快,老秦还喜欢起城墙,小马最多就踹三家,然后就是行军路线有点长,所以只能在后期分兵,不太适合竞速。

开局三宗邦,9T发万神,首都地块高产,开发后2-2-1的奢侈大理石可以撑起文化。

基本上追猎就能推完全图,新手推不完可以升牛仔骑,基本上靠劫掠一百零几T就能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地图种子

这里灾害2级,神标盘古,其他默认。

版本:1.0.1 501 (504666)

地图种子:-556245878

游戏种子:-556245879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