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燃煤发电厂和燃油发电厂效果详解 燃煤发电厂和燃油发电厂有什么区别

2020-05-23 16:34:30 来源:NGA 作者:灰指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文明6》游戏中工厂设施内能选择建造燃煤发电厂和燃油发电厂这两种建筑之中的一种,而这两种建筑还是有区别的,下面请看玩家“灰指”分享的《文明6》燃煤发电厂和燃油发电厂效果详解,希望能为各位带来一些帮助。

一开始没注意,以为两者的效果是一样的,想用锤最多的首都带另外三个锤少的城起飞,所以就先造了科技树靠前的燃煤发电厂。后来发现怎么首都都有80多锤了,其它三个城才30多锤,再后来,才发现燃煤和燃油原来是不一样的。

图片的文字叙述的话是煤电厂就只能让六格内的其它市中心吃到工厂这一层的锤,但是自己市中心的锤可以吃到很多加成;

而油电厂就能让所有六格内的市中心都吃到一样的锤,但是锤的加成没有煤电厂那么高。

煤电吃相邻加成,不是总能堆那么高;煤电关键是早,早通电把工厂的通电3锤搞出来更有用;电力和油井过完已经很晚了。

单纯堆锤自然是造煤电了;另外,建造列表最下面有项目可以转化电站(大概300锤把煤电转成油电,算血亏操作)。

如果是以无战飞竞速为目的,缺锤的城是万万不能造工厂的:本来就缺锤,造出工厂就很晚了,再等锤子回本并转化成科技就更晚了,这笔锤子可能到游戏结束都没产生作用。

那不如直接投入到学院,或者工人等短期就有收益的项目,对国家还能多点贡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