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无战飞天流强势国家排名及强度分析

2020-05-24 16:08:23 来源:文明6吧 作者:名为明的小狼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文明6》中无战飞天流是依靠快速提升科技来获胜的玩法,在使用无战飞天流打法时哪些国家比较强势,每个国家各有哪些优劣,玩家“名为明的小狼”带来了《文明6》无战飞天流强势国家排名及强度分析,希望能帮到大家。

游民星空

首先要明确一点,飞天t0文明有哪些?

个人感觉3个:中国,匈牙利,希腊。

毫无疑问,有两个共同点:文化好补,好控城邦。

中国

详细的说明一下我最熟悉的中国开局思路,因为他节奏和其他国家不一样。首先,中国的好图需要首都至少有一块平沙,而且有几块至少2-2的地块。

速占星,宗辅开。好图宗教移民不用我多说吧。锤一送一,一城政府区,因为首都有平沙,不需要去专门坐大金城,当然首都没平沙,这一城是要出去坐大金的。

好图也要求文化节奏很好。阿帕+大金+神谕+小弓庙+菩提寺,如果图允许,有余力甚至首都可以继续出铁山+佩特拉。注意如果首都不出佩特拉,这个垃圾奇观就别出了。

然后就是老马环游,政府区-其他。

根据城邦配置宗教信条方面还可以有不同选择,比如感觉这把只有单宗,那中国可以神灵启示兜底。双宗及以上放心普及圣地+合唱圣歌,绝对不亏。

希腊

一通配槽+宗主一个城邦5%文化+飞天最强特殊区域卫城。

更不用说希腊本身关联丘陵,图的质量不会太低。

男希腊的特性让他0文的局甚至都可以打,不像其他除中国外所有的文明补文化那么痛苦。

匈牙利

匈牙利就不用我多说了,文明强度跟着图走,越强的图匈牙利就越强。

极限好图甚至可以跟中国55开,没错,都是极限好图我依然认为匈牙利不比中国强。

排名分析

接下来就是三个文明排序。中国略大于男希腊略大于匈牙利。匈牙利在最后纯粹是因为抗逆太差。

至于中国和男希腊谁强我觉得应该不会有争议,毕竟男希腊只是好补文化,中国可是顺带着连钱都不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