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1.41版领地分封技巧 怎么获得更多领地

2020-05-24 17:00:58 来源:NGA 作者:维京海盗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骑马与砍杀2》中玩家在帮助势力赢得城池后会有几率分封到领地,但是概率非常低,怎么利用分封机制来合理获得领地呢?下面请看玩家“维京海盗”带来的《骑马与砍杀2》1.41版领地分封技巧,希望能帮到大家。

游民星空

一般加入一个势力后,当前国家打下来的第一个城堡(注意,不是城市),会分给你。

在库赛特,阿塞莱,瓦伦,巴坦,斯特吉亚都分别测试过,不管当前国家是强是弱,都会这么分配。

但是接下来,可能就没你份了,起码大几率是没你的份了,这也是大家所纠结的地方。

那么怎么改变这个情况。请在有实力的情况下,组军团去打飞地。

飞地,不局限于任何地方,单纯就是不要靠近你当前国家的城市/城堡,起码隔一个其他阵营的聚居点。

要合理运用这个规则。比如你加入的是库赛特,据经验,大汉出来就会打马凯布西边那个城市安普雷斯。所以马凯布周边的城市城堡,建议你就不要涉猎了(大几率 安布雷斯周边选个城堡分封给你)。干脆换个方向,要么北上斯特吉亚,要么往南打阿塞莱或者南帝国。

这里假设你选择是北上搞雪国,那么不要第一时间就去打那个蒂亚尔(斯特吉亚和库赛特接壤的第一个城市)。而是跳过这个城市和该城市下面的城堡,直接去打斯特吉亚腹地的西比尔和瓦尔诺瓦波尔。这样上限你能拿地,下限起码你能成为被投票的3人之一(一定以及肯定)。然后以此为跳板,直接继续往西边打,不要去管蒂亚尔。

当然,如果打下来第一个飞地,就不给你怎么办?

很简单,第一个飞地打完,别带着军团进城。直接原地等待或者在周边扫荡。等城市投票完成后(1.4新规定,要一小段时间后,才能出发投票选框吧,以前是打下来就可以直接投票)。

如果是给你的,那么回去进城,等那些NPC给你补兵到城市里。如果不是给你的,带着你的军团远离该城市,等人家迅速反扑(0守军,AI会第一时间打回来,不管他们在多远)。然后等他们打该城市,打完了,城市变成他们的了。你再打。

无非损失一点影响力,继续等投票。我曾经在库赛特和瓦伦迪亚(1.40和1.41),都这么干过,白嫖了斯特吉亚的8成领地(除了最东边的那个和瓦伦迪亚接壤的城堡或最西边的蒂亚尔)。

什么城堡,城市,全部通吃,不要以城堡不赚钱而不要。我们要的是领地连接,是要连贯性。中间断了,下一个城市打下来,情况变化了呢? 蒂亚尔等有缘人去搞,甚至能给你当东边的屏障。

还有就是打下来后城市的建设,驻军等问题。4000+的繁荣度+2级良田+城市4选1那个选粮食的话,100驻军+100民兵是毫无问题的。

在1.4版本里面如果有粮食缺口,要么就是刚打下来,需要一点时间回复。要么就是治安事件。比如城市里NPC商人给的任务,你没做,或者城市周边很多劫匪,请直接清理掉。

2000左右繁荣度+1级甚至0级良田+城市4选1那个选粮食的话,建议50驻军或者不驻军,自己带队就在城市周边扫荡,等待良田升级,如果4000+繁荣+3级良田+其他建筑都几乎满级的情况,驻军200+民兵200+粮食700,是没问题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2:霸主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