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三角包围战术指挥教学

2020-05-25 09:45:48 来源:骑马与砍杀吧 作者:空城残魂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骑马与砍杀2》中玩家可以指挥部队进行作战,一个合理的战术可以大大减少战损,但是很多新人在指挥过程中经常手忙脚乱,反而不如直接硬打,有什么对萌新、手残党比较友好的战术呢?下面请看玩家“空城残魂”带来的《骑马与砍杀2》三角包围战术指挥教学,希望能帮到大家。

分享一个简单易懂的战术。适合萌新、手残党。我叫它三角包围战术。

打了一场1100vs1000的仗,我方1100,看似有优势,其实一大堆新兵(F1、F3会死的很惨)。我方步兵800+,弓箭手170。敌方库跑跑,骑兵约360+(包含骑射),其它我没注意,上面的战力进度条基本上五五开。

具体打法

开局,我看敌人防守阵型,我(F1、F2)带上所有兵向左前方向出发。敌人骑射手一定会第一时间冲过来骚扰我,我方骑兵配合弓箭手,把敌人骑射全吃掉。

之后,我又带上所有兵,靠近敌人右翼的骑兵(我方左)。100距离外,弓箭手勾引敌人骑兵,然后步兵上前盾墙。这样就可以轻松吃掉敌人右翼的骑兵。敌人骑兵比步兵敏感的多,自己单枪匹马勾引也行。这时敌人步兵依旧按兵不动。

步兵保留原地盾墙,我带上射手和所有骑兵,稍微绕路来到敌人正前方。这时,敌人最后的骑兵竟然冲过来打我。我方弓兵配合骑兵,准备吃了敌人骑兵。

就当我和敌人骑兵互相亲脸时,这时我发现敌人步兵竟然冲锋了。于是我赶紧下令我方步兵冲锋,以及弓箭手冲锋。

放心!弓箭手会边射边走,不会第一时间与敌人贴脸。

之后,我拉走所有骑兵,去敌人的左翼(我方右)。然后F1、F3。

最后战损,我方伤亡约300+,敌人死1000。

我之所以这样打,是因为弓箭手在自家步兵身后,他完全就不射(冲锋也没用),三角战术完全是让弓箭手饱和输出。

即使双方人数差不多,包围敌人战术依旧有极大的优势。

战场人数最大1000人。2000人战场的话,三角包围打法可能不能包围后出来的敌人。这时战损十分大,建议撤退。

随时微控弓箭手位置,别让他被步兵挡住,也尽量别它打近战。

敌人是进攻方时,依旧可使用包围战术。只要留下步兵盾墙,其他所有兵往右侧拉,因为骑射手不能往右射箭,所以往右拉;过程中骑兵还可以保护弓箭手不被敌人骑兵冲锋。

等待双方步兵距离100时,差不多就可以下令让弓箭手冲锋了。其它自由发挥。

这是我研究出来的,战损最小、全兵利用的战法。

游民星空

撤退打法是针对敌人后刷出来的喷泉兵(比喻)的无奈之举。如果可以所有人全部上战场,并且电脑受到了的话,我宁愿选择全部兵上战场,而不撤退。

2000人战局,我不能接受前面战损3比1,后面就1比1。

战损稳定0.3比1。全真实难度。农民兵也很少。甚至我方农民兵更多。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2:霸主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