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之昆特牌》6.2版上分卡组推荐

2020-05-25 15:20:31 来源:NGA 作者:不对线的中立人士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巫师之昆特牌》在近期更新了6.2版本,在新的环境下哪些卡组拥有不错的上分实力,这些卡组该如何使用,下面请看玩家“不对线的中立人士”带来的《巫师之昆特牌》6.2版上分卡组推荐,希望能帮到大家。

蟹蜘蛛

这是一套古老的蟹蜘蛛,每张金卡都是扎实的点数,摇到后手的情况下,很容易让对手难以脱身。

伊勒瑞斯,巨型蜈蚣,哥亚特等大金卡可以提供扎实的点数。阿尔祖,圣旨双检索提高了卡组稳定性。

撕裂可以有效克制铺场卡组,俯冲有时可以偷鸡吃个重弩或者卫士等。

污水怪在对阵奶牛北时,可以吃一手奶牛,卡对方节奏;对阵铺场卡组时,可以配合撕裂造一点单位来吃。

本卡组的核心思路即拼死抢R1,然后在R2疯狂逼牌,成功的逼牌可以极大提高我们的胜率。

游民星空

店店锁国

这是一套双店店篡位,主要点数由几张大金卡提供,为避免大金沉底,带上了亚伯力奇和唐泰恩的罗德烈克用来捞金卡,提高卡组稳定性。

两个店店和拉蒙是卡组的主要点数支撑,唐泰恩可以用来捞取金卡,亚伯力奇可以当作延时生效的皇家谕令,捞单位有增益,还能捞男店店。也可以配合约阿希姆·德·维特直接打出刚才置顶的卡牌。

特莉丝在面对铺场卡组时可以用来找撕裂,面对引擎卡组也可以找伤害处理引擎。

本卡组的核心思路即利用好去除卡牌,压制对手点数然后利用自己大金卡提供点数取胜。

游民星空

剧情大剑

这是一套剧情大剑剧岛,技能既可以速读剧情,也可以复活海上野猪等配合大剑使用,灵活多变,不论是长局还是短局都有一战之力。

剧情可以配合技能进行一回合速读完成短局爆发。汉姆多尔点数扎实,其伤害也可以用来配合大剑。利用作战长船和轻型长船来制造红字单位,然后配合海上野猪可以对铺场卡组造成极大的威胁。

卡组中混搭的碧尔娜·布兰,海玫家族诗人可以当成过牌使用,配合上图尔赛克家族好斗分子可以提高弃牌时的收益也可以送鸦母德鲁伊或者莫斯萨克进入墓场为之后速读剧情准备。

本卡组的核心思路即抢下R1,在R2大逼一波,利用剧情在短局的高额爆发来拿下R3。如果被迫在R3打长局,则需要利用技能打出恐惧之心/海上野猪和大剑的combon,面对大绿字卡组应该使用恐惧之心配合大剑,而应对铺场卡组则使用海上野猪配合大剑,完成爆点。

游民星空

铺场怪兽

这是一套铺场怪兽,利用卡兰希尔复制瘟疫妖女和瘟疫妖女两波铺场作为核心,配合上各种buff爆点。

米卢娜配合技能触发遗愿使用,三美女下限不低,打出上限血赚。卡兰希尔复制瘟疫妖女和瘟疫妖女配合技能触发亡语形成两波铺场。

骨制护符,叶奈法,莫伍德用来buff单位配合铺场爆点。特莉丝用来找骨制护符继续buff。伊格尼在长局中发挥不错,对阵和谐更有奇效。孽鬼和幼虫在前两手打出,也会提供不错的节奏。

本卡组的核心思路即利用瘟疫妖女铺场然后利用各种buff卡牌爆点取胜。

游民星空

店店北

这是一套双店店龙鸣北,每张大金卡都十分扎实,但是由于仅有一张玛塔·乌莉作为检索,所以非常吃金卡上手率。

一般情况下,雷蒂亚要绑定安赛斯王子处理大单位。但是也可以利用安赛斯王子配合一次技能来处理未成长起来的引擎等关键单位。

安娜要配合增益使用,可以先行打出拉多维德皇家护卫存下指令提供增益及护甲保护。

雷纳德·奥多及辛特拉女术士,神殿守卫等都是用来制造绿字单位,以提高维赛基德及技能的收益。

本卡组的核心思路即利用菲丽芭,滚油,安塞斯王子等去除手段干扰对方引擎,处理不掉的引擎可以在最后用男爵进行重置。利用大金卡的扎实点数作为支撑,利用各种小增益制造绿字单位,最后配合维塞基德和技能最后一段生成的莱里亚镰刀手形成高额点数爆发。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之昆特牌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