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之昆特牌》6.2版新手卡组及思路分享

2020-05-25 16:22:14 来源:昆特牌吧 作者:大小胖耗子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巫师之昆特牌》在最近上架了STEAM平台,很多新人也加入了游戏,那么当前版本哪些卡组比较适合新人选择呢?玩家“大小胖耗子”带来了《巫师之昆特牌》6.2版新手卡组及思路分享,希望能帮到大家。

最近新人较多,我也是退坑了一个版本,这个版本是真的让我很满意的。

r5开始打,一开始阵营挑战选的群岛玩了两天群岛新领袖胜率上不去,后来做完了任务就开始认真组牌开始打,算上一开始的群岛一共43把上的职天。

中间有好几把还是自己菜输的,把卡组发出来参考下,个人觉得强度还是很高的,不过我偏向于控制卡组,这游戏控制卡组是比较吃环境理解的,所以对萌新来说可能会有点难,我也尽量把我的理解发一下。

游民星空

松鼠党

先是我比较喜欢的松鼠党卡组,控制希鲁配合和谐体系,希鲁可以通过西尔莎和矮人矿工增益再配合领袖修点。

对于现版本大热的和谐,精灵,战灵都是大优势对局可以一张卡打崩一个卡组的地步,对于其他卡组希鲁作用发挥不大时就尽量让希鲁不要亏点就好,比如烧掉怪兽的成长,群岛的船,辛迪加的美人引擎组。一定记住希鲁是一个制胜手段不要舍不得用。

这套牌就是吃环境理解,操作上就是面对不同的卡组不同的策略就好,和谐体系还是简单的,防好ign就好了。

游民星空

龙鸣北方

再来是先版本T1的龙鸣北,强度自然不用说,但是我本人将菲利帕换成了ign并带上了安娜。

菲利帕这环境下我认为主要针对的就是和谐的洗脚水,这里ign同样可以办到而且可以做得更好,在这个环境里面单排超过20点简直不要太轻松,ign只要烧8就是不亏点的。

而安娜简直强,对于没有打五的卡组来说配合领袖的安娜就是噩梦,r1r2阶段甚至可以单卡劝退防止逼牌还可以帮我们增加增益单位。

我打的时候也遇到过几个北方,都很喜欢把战灵当成宝一样绝对留在r3。还是那句话,战灵只是一张很强的单卡,所以我们在抢节奏的时候是可以丢下去的,甚至r1后手可以丢下去平卡赢,北方是不缺高质量金卡的,没有战灵这套牌强度还是很高。

但是我们交出战灵就一定要让对方付出更大的代价,这就需要根据环境和点数情况权衡了。

检索我没有带皇家,而是带上了阿尔祖和96姐。一是节约p数,二是我们这套牌用阿尔祖配合96姐其实就完全能把核心金卡过上来了,是完全够的,这一套强力推荐萌新注意一下。

游民星空

辛迪加

最后就是我最喜欢的辛迪加,在老鸨削弱以后我反而更喜欢辛迪加。

以前这一套太强了,每个辛迪加都带上,上不上手直接决定胜率而不是更多看运营。

现在不带上以后我用了这一套,这一套没有带上全游戏最强卫士,但是我带上了三张大金卡,锡皮,dj,剧情,这样让我们资源分配更加简单,更加平滑,不会出现很多辛迪加卡组的没钱的情况。

打法就是尽量r1把鬼船滤出来,通过资源分配来赢下来一局游戏,剧情可以直接丢,不要怕炸弹人,即使被炸弹人了我们还是留下了一个成长了的美人,是不会太亏的,解不掉就直接起飞,尤其是我们上了dj以后很多人就不会防我们的剧情了。

然后有两张很重要的卡,一张是二狗子萨乌尔,并不是一定要用来涨很大,这是一个嘲讽脸,可以用来吃伤害和硬解,九金币下去就是7点,解不掉血大,解掉了我们也不亏了,尤其是骗出来热浪我们的剧情就安全很多。

然后就是现在满天梯的毒,六老师阿道伯图斯就很重要了。这张卡首先是暗巷帮,可以推进剧情,然后两金币一个净化简直厉害的不行,解毒,解流血都很强。尤其是对于流血怪兽简直单卡劝退,对面领袖全开放引擎下来我们就可以直接解掉所有流血,对面心态都会崩掉,我甚至打的几把流血怪兽都完全没有理奥丽安娜,点数太小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之昆特牌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