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通过神级难度方法讲解 怎么过神级难度

2020-05-26 11:24:58 来源:文明6吧 作者:suzudt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文明6》游戏中最高难度为神级难度,通过胜利后即可获得一些成就,那么神级难度有哪些比较容易通过的玩法呢?请看玩家“suzudt”分享的《文明6》通过神级难度方法讲解,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方法1

最简单的过神方式,随便哪个文明都行。发教,出使徒。

注意把那些非辩论者的使徒点升级。那些升级里有辩论者的使徒留下不点。渐渐的你会发现辩论者越来越多了。

攒够6个+20力辩论者再加上神权的加成,出个上师,配合宗教着力点。你的宗教军团就能横扫天下了。

这个玩法不分文明,只要发教就赢一半,抗到神权就赢定了。甚至单城都能赢。

方法2

游戏设置标准规则,高级设置里1回合结束,选罗马,铺城,下一回合,看胜利动画

方法3

游民星空

苏莱曼一世,完完全全就是为征服而设计。

一、攻城下来不减人口,电脑后期经常有15,20+人口的城,攻下来收益很大。

二、重点中的重点,巴巴拉海盗。(一定配合掠夺+50%卡片)掠劫不耗移动力,隐身单位,这个相当的强啊。海边建有研究所的学院,能掠夺4次,基本上点什么科技成什么科技。商业中心,一次掠夺2000到手。根本无视外交,海边有东西就宣,连潜艇都不升,偷才是王道。基本是一圈海岸线偷下来,从睡床板变大老板。

三、要钱的话商业中心有特殊建筑,还加宜居度。

四、攻城武器+50%建造速度,这个就是为了你攻城设计的。

五、苏莱曼亲兵,这个没什么靓点,可有可无。

六、先再关键点建好兵营,总督用红衣教主升级两点到“按手礼”耗光AI兵。然后重点是出轻重骑兵抢东西,一定是轻重骑兵配合,不能光造重骑兵,轻骑技能2级掠劫只耗一点移动力,3级增加一点移动力。简直就是为抢东西而设计。重骑用来抢防御高的地方。没血会来“按手礼”一回合回满,继续抢。

七、攻城是次要,抢科技,文化,钱财才是主要。你有3~4城建好就够用了的。后期的兵基本靠偷抢来的钱或信仰值买,而不是靠造。

神级电脑发展飞快,不要慌落后,你海盗一出,AI越肥你起飞越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