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之昆特牌》6.2版和谐神秘回响卡组推荐

2020-05-28 11:41:34 来源:昆特牌吧 作者:子木ZiMooo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巫师之昆特牌》6.2版更新之后对一些卡进行了改动,对战环境也发生了一些改变,在近期的环境中神秘回响打法非常强势,那么如何组一套神秘回响卡组呢,下面请看玩家“子木ZiMooo”带来的《巫师之昆特牌》和谐神秘回响卡组推荐,希望能帮到大家。

研究了一晚上和谐神秘回响,这套牌真的太灵活了。

和谐词条稍微注意一下出牌顺序,就能得到比较持续的收益。

25抓9,无论怎么抓,都能抓出2-3套核心,还有毒牌这种强力去除,驾鹰针对对方特定核心,卫士词条,维骑兵防移,真的太灵活了!

长局短局都不弱,除了没有解除锁定的卡,还有没有卫士的时候铺牌防不了aoe,别的几乎都能打,可能不一定特别强,但绝对都不弱,重点是灵活和白嫖和谐的增益,真的是恶心人啊,不过蛮好玩的。

洗脚水,法芙,报复和回响,这四个简直灵活的要命,一般都牌组根本处理不了两张和谐词条的新生树精。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之昆特牌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