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绿林强盗营地单人打法 绿林强盗营地怎么单刷

2020-05-28 14:42:14 来源:骑马与砍杀吧 作者:AC1741525392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骑马与砍杀2》中绿林强盗营地是前期比较适合刷资源的地方,利用战斗技巧可以不用多少装备就能单刷,怎么单刷绿林强盗营地呢,玩家“AC1741525392”带来了《骑马与砍杀2》绿林强盗营地单刷打法,希望能帮到大家。

其实绿林强盗窝是最好打的,你只需要一把弓和两袋箭再加一把伤害高一点的双手剑就足够了。

进去之后让你的部队撤退。

全部撤走之后,找一颗足够粗的树,站在树后面攻击强盗。

引过来之后立马藏在树后面,别冒头。

这时候一群强盗会傻呵呵的站在树前面。

由于树的阻挡,在露出一半身子时,只会有一到两个强盗反击,如果你在冒头之前开弓,你会先一步射到对方,然后对方一个硬直,你再撤回去,如此循环,直到将该处引来的所有强盗清空,捡箭,前往下一颗较粗的树,重复之前的操作。

全部清空之后就跟强盗首领决斗。

森林强盗首领出刀之前有个拔剑的动作,我们在对话结束后,立刻向右前方移动,同时由左向右挥砍,大概率会直接将其秒掉。

山贼老巢就是利用好掩体,想要伤亡低你起码得有把草原战弓。

海寇没啥办法,人太密了,各位注意保护一下自己的头盖骨就是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2:霸主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