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1.41版弓骑阵型及战术讲解

2020-05-31 11:54:26 来源:骑马与砍杀吧 作者:12789sd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骑马与砍杀2》中弓骑兵具有射程远高机动的特点,通过合理的指挥和兵种搭配能打出非常强的战斗力,怎么对弓骑进行阵型的组合呢,玩家“12789sd”带来了《骑马与砍杀2》1.41版弓骑阵型及战术讲解,希望能帮到大家。

一、阵容介绍

本部队由大量步弓,骑兵,弓骑兵组成,没有步兵参与。步弓33%,骑兵33%,弓骑33%(或者骑兵占比小,步弓和弓骑占比一样大)

二、阵容特色及兵种作用

本阵容强调机动作战,打游击战术。

1.步弓作用:主力输出,站桩攻击,正面或侧面击杀敌军主力。

2.骑兵作用:辅助,配合其他兵种击杀敌军弓骑,侧冲步兵,侧后冲步弓,限制其输出,减慢敌军进攻速度,达到战场搅屎棍的效果。

3.弓骑作用:次主力输出,吸引敌方主力或者绕后偷袭敌军主力。

三、玩法说明

阵容成型后在大地图找敌方部队打架,一般找低于你自己人数的敌军或者人数持平的敌军,看见一个抓一个领主,胜利后迅速把战利品和俘虏到最近的城市堡垒卖掉或捐掉,开始继续单抓敌方领主。

反正看见一个抓一个,削弱的敌方实力。碰到五六百人以上的军团要避开,就抓落单的领主,打游击。避起锋芒,攻其短处。因为部队一半或一半以上都由骑兵组成,所以自身的移动速度比领主部队快上许多。无论是追击还是逃跑都极具优势。

四、注意事项

本阵容为中后期玩法,前期阵容不成熟不推荐。在自己部队容量达到150至250人左右可以运用。带上足够的粮食和马,军马。还带上二三十个俘虏,由三个兵种组成,不含步兵,以便随时补充损耗的兵力。

五、部队弱点分析

1.不要在村庄,丛林,峡谷开战!除非自己部队人数是敌军人数的一倍以上。或者利用自己机动优势,把敌人引到开阔的平原上进行作战。

2.不要自己攻城!叫上其他领主组成军团攻城

3.不要跟大于自己部队兵力一倍以上的军团开战,建议自己组军团或者在旁边帮助友军军团作战。

六、兵种推荐

1.弓兵:巴弓,库弓,塞弓,斯弓。优先程度从大到小。

2.骑兵:推荐冲骑,标骑。

3.弓骑:最推荐的是库赛特重装弓骑,其次是亲卫和塞,不要用弟弓骑。为什么最推荐的是库赛特重装弓骑呢?因为他二级上马,成型快,又是平民兵种。村庄招募和俘虏可以轻松获得,有两袋箭,火力输出时间长。

七、战术图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军团对军团大致战术也是这样,不过要变通一下。我这局人数差不多,相等的情况下。(真实伤害)敌方军团死伤惨重。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2:霸主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